>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密斯感谢休城知遇之恩:火箭队懂得欣赏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约什-史密斯
约什-史密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来自《旧金山纪事报》的报道称,约什-史密斯是火箭队在赛季中期的一笔重要引援。季后赛期间,他的表现可圈可点。对此,史密斯感谢火箭队的知遇之恩,并直言球队懂得欣赏他。

  5个月前,史密斯遭遇职业生涯低谷,他被活塞队裁掉。之后他签约火箭队迎来职业生涯高峰,首次随队杀进分区决赛。“这很特别,”史密斯说道,“当我有机会决定去哪儿时,这里(休斯顿)就是我的第一选择。我认为我选对了,现在我可以第一次打西部决赛,这是一种福分。”

  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强调,没有史密斯,火箭队不可能连克小牛队和快船队。尤其是西部半决赛第6场,史密斯末节带领火箭队完成大逆转。“他对这支球队很重要,”麦克海尔说道,“没有他,我们不会站在这里。”

  西部半决赛前4场,火箭队总比分1-3落后快船队。第5场开打前,麦克海尔找到史密斯,两人进行了一次谈话,这期间麦克海尔告诉史密斯,第5场首发并要求他在攻防两端帮助球队。结果,史密斯做到了。

  今年季后赛至今,史密斯一共打了12场球,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22.6分钟交出12.9分5.8篮板2.4助攻的数据。

  史密斯感谢火箭队的知遇之恩,“许多人把我排除在外,说了一些消极的话,”史密斯说道,“但我知道我终有一天会为一支欣赏我的球队打球。现在我在这里,我真的非常开心。”

  火箭队将在西部决赛对阵勇士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378544.shtml report 1218 约什-史密斯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来自《旧金山纪事报》的报道称,约什-史密斯是火箭队在赛季中期的一笔重要引援。季后赛期间,他的表现可圈可点。对此,史密斯感谢火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