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平局国安满意全北愁 国安26日工体晋级希望大增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昨晚,北京国安客场1比1战平了全北现代,在亚冠淘汰赛中取得了一粒宝贵的进球,回到工体主场,国安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的希望大增。

  >>现场 国安感谢球迷远征军

  昨天的赛前,在国安队员中午都入睡后,全北方面通知国安,由于修路所以必须提早半个小时出发,这打搅到了球员的休息。搞笑的是,在国安提早乘坐大巴前往赛场时才发现根本没有所谓的修路。

  比赛开始后,全北在第13分钟就把握住了任意球机会,由金基熙头球破门。虽然国安先丢一球,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放弃,国安在下半场对全北形成了持续压制的局面,第85分钟,费祖拉乌赢得点球,巴塔拉操刀破门。最终,北京国安在客场1比1战平了全北现代,拿到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远赴韩国的比赛中,看台上也出现了一百多名由海涛旅游组织的球迷远征军,在这支远征军中,年龄最大的是81岁的刘邦烈老人。据海涛旅游体育部负责人李庆表示,海涛旅游这次是免费送刘邦烈老人来韩国看球,为的就是圆老人到韩国看球的梦想。而在比赛中,球迷远征军的歌声震天,无论国安落后还是处于劣势,都没有放弃为子弟兵助威。赛后,球员也特意来到客队看台向远征军表示感谢。

  根据赛程,国安下回合将于5月26日在工体迎战全北现代。

  >>帅论 曼萨诺:还不到庆祝时候

  “现在我们不能有任何的庆祝,因为比赛是两回合的,我们还要回到北京打好主场比赛,绝对不能够掉以轻心。”赛后,国安主帅曼萨诺还是保持了足够的冷静。

  作为韩国K联赛最具攻击力的球队,全北现代曾经在亚冠小组赛两次4比1将山东鲁能击败,但曼萨诺并没有如球迷和媒体猜测的一样,派出双后腰的防守阵容,而依然是用单后腰的442阵型迎战。球员也没有辜负曼萨诺的厚望,1比1的比分让曼萨诺的战术得到了回报。“我们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更难打,但是我的球队没有低头,最后扳平了比分,平局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我要说的是,我们来到全州,是怀着取胜的目标而来,排出单后腰的阵容也是希望有所收获,这样的阵容确实存在着风险,但我们收到了回报”,曼萨诺称。

  不过,曼萨诺依然保持住了最大程度的冷静:“比赛还没有结束,这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回到北京以后,需要在主场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而且我要指出的是,我们的亚冠每一个客场都取得了进球,我们相信这场比赛也一定能够进球。回到北京还有90分钟的较量,我们满怀希望,不能有任何的松懈。”

  全北主帅:到北京去赢球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全北现代的主教练崔恩熙一脸不高兴,面对巨大的主场优势,全北现代竟然没有拿下北京国安,甚至一度被压着打,崔恩熙的眼里流露着失望。

  全北现代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但在比赛中,全北现代还有两粒单刀球没有打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崔恩熙脸色铁青,依然对于丢掉胜利而耿耿于怀:“原本应该是欢庆胜利的时刻,却只有一分。接下来我们还要启程前往北京参加第二回合的比赛,这会非常困难。不过,我依然坚信我们可以战胜对手,把这场比赛没有实现的胜利带到工体去实现。”

  曾经在K联赛效力的国安外援德扬,对于自己的表现也很不满和愤怒,“我在上半场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我对自己感到生气。不过回到主场之后,我会进球的,全北现代,你们就等着看吧。”

  >>主将 巴塔拉:平局是合理结果

  一场1比1的平局让国安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优势,赛后,队员们也都显得很兴奋,在比赛中打进一球的巴塔拉直言:“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没有放弃,1比1是合理的结果。”

  在比赛中,河大成与巴塔拉在中场一前一后,掌控国安的攻防转换节奏。赛后媒体的采访,巴塔拉也是一脸的笑意:“罚点球的时候,我有信心将球打进。回到主场我们会有更大的优势,任何球队来到工体都不好打。”

  河大成则坦言,曼萨诺在中场休息时的战术安排改变了一切:“在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对于战术进行了调整,下半场我们一度有段时间压着全北现代打。我在K联赛的时候和全北现代经常打比赛,也了解他们的情况,所以下半场我们取得了进球。”

  京华时报记者 郑小龙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381120.shtml report 2612 国安客平全北巴塔拉救主欢庆昨晚,北京国安客场1比1战平了全北现代,在亚冠淘汰赛中取得了一粒宝贵的进球,回到工体主场,国安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的希望大增。>&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