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不后悔来中国打球 希望能被尼克斯选中

来源:搜狐体育
穆迪埃
穆迪埃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在接受ESPN采访时,热门新秀伊曼纽尔-穆迪埃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加盟尼克斯队。除此之外,穆迪埃坦言他并不后悔选择来中国打球。

  穆迪埃表示他非常乐意为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他的任何球队效力,但他似乎更愿意披上尼克斯队战袍。“如果被尼克斯队选中,那一定是上帝的眷顾,”穆迪埃说道。

  穆迪埃在中国度过了一个赛季,他对纽约并不陌生。两年前,在布鲁克林进行的一场高中篮球明星赛上,这位19岁的小伙子证明了自己是全美最顶尖高中生之一。“这是一座很棒的城市,”谈及纽约,穆迪埃说道,“就是篮球的‘麦加圣地’。如果我足够幸运被选中的话,能为这座城市打球会很棒。这是座美丽的城市,人们热爱篮球。”

  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表示,如果尼克斯队能在今年选秀大会拿到第三顺位的话,他们会强烈考虑穆迪埃。事实是,穆迪埃在中国打球期间,尼克斯队曾专门派球探前去观察他。

  因为一度受困脚踝伤势,穆迪埃一共为广东队打了12场球,场均出场31.1分钟交出18.0分6.3篮板5.9助攻1.6抢断的数据。

  谈及是否后悔没在美国上大学,穆迪埃说道:“我感觉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只是我在地球的另一边。现在球迷和专家们开始关注参加选秀的球员了,我虽然在海外打球,但我整个高中都在这里,还有在AUU(业余体育联盟)的日子,有些人会想我是谁。但球员们知道我是谁,我也知道我是谁,所以我对要去做的事充满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周早些时候,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个人社交媒体发了一张他与穆迪埃的合照,并写道,“祝这个年轻人好运@穆迪埃……”(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381385.shtml report 1331 穆迪埃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在接受ESPN采访时,热门新秀伊曼纽尔-穆迪埃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加盟尼克斯队。除此之外,穆迪埃坦言他并不后悔选择来中国打球。穆迪埃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