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曝皇马6月初宣布安帅下课 3冠皆空必须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


  据西班牙知名记者,前《马卡报》主编爱德华多-英达独家消息,安切洛蒂下课已成定局,皇马将在6月初宣布安帅离任。

  5月18日,爱德华多-英达在作客西班牙六台的足球节目EL Chiringuito时,谈到了这一话题,并且他的回答让在座嘉宾都大吃一惊:“从6月开始,安切洛蒂就不会再是皇马的主教练了。其实皇马在几个礼拜前就开始酝酿炒掉安切洛蒂了,他们这些大俱乐部都喜欢这么干,事前不透露任何风声,等到赛季结束就突然宣布。据我了解,因为这赛季皇马的奖杯陈列室里没放下什么冠军奖杯,下个月初皇马就会官方宣布安切洛蒂下课了。”英达的话,虽然让在座的嘉宾都感到惊讶,不过他的言论的可信度却是很高的,因为英达和弗洛伦蒂诺关系非一般,2013年弗洛伦蒂诺66岁生日的宴会,特邀的媒体好友只有3人,英达便是其中之一。

  这个赛季对皇马来讲的确不如意,联赛不给力,欧冠也输球,队内重要球员也饱受伤病的折磨,导致皇马本赛季欧冠、国王杯和西甲三冠全丢。皇马认为,作为球队主教练,安切洛蒂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英达继续表示:“其实不难理解安切洛蒂要下课,虽然皇马从没规定拿不到冠军就走人,可没有冠军绝对是说不通的。佩莱格尼和穆里尼奥当年被解雇,也都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在轮到安切洛蒂了。在豪门工作就是如此,你必须明白其中的潜规则。”

  英达还透露,其实安切洛蒂去年差点就跳槽了,他说:“去年3月,安切洛蒂接到一家英超豪门的邀请,当时那家俱乐部给他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尽管安切洛蒂只想要钱,不过皇马还是想办法留住了他,最后他也带领球队拿到了欧冠冠军。”不难推断英达所指的“英超豪门”可能就是曼联,可英达指出的“安切洛蒂只想要钱”被El Chiringuito另一名嘉宾埃梅尔驳斥道:“这么毁坏安切洛蒂的形象,是不公平的。”

  尽管皇马的公关部长布拉特格诺一次次逃避关于安切洛蒂下赛季走向的提问,安切洛蒂也表示一切由俱乐部决定,但既然现在已有专家爆料他们即将分手,并且之前也有传闻安切洛蒂已和曼城有过会晤,看来安帅离开皇马的消息也并不是空穴来风。

  附:爱德华多-英达,曾经在2007年至2011年担任西班牙第一体育大报《马卡报》的主编;2011年英达回到西班牙国内第二大综合报纸《世界报》,担任深度策划主编。在西班牙足坛,英达拥有广阔的人脉和消息源。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386201.shtml report 1576 安切洛蒂据西班牙知名记者,前《马卡报》主编爱德华多-英达独家消息,安切洛蒂下课已成定局,皇马将在6月初宣布安帅离任。5月18日,爱德华多-英达在作客西班牙六台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