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白鲨放弃参加英国公开赛机会 把机会留给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5月20日,时间匆匆,“大白鲨”格雷格-诺曼也许还没意识到今年是他最后一次有资格参加英国公开赛了。但是由于没有时间准备,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诺曼将不会回到老球场参赛,他这么做还有一个原因是把机会留给新人。

  诺曼最后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这一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赛事要追溯到2009年的坦博利。由于要兼顾为电视台解说两大赛事——美国公开赛和美国常青公开赛,诺曼决定放弃这最后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的机会。“我要解说两大赛事,我没有时间为圣安德鲁斯的比赛做准备,我不会走向一号洞发球台,那样我会觉得自己占用了年轻球手的机会,他们可以从这个比赛中学到更多。我不会这么做,因为我觉得我如果去参赛,非常不公平。”

  诺曼这么说完全是出于经验之谈,并非一时兴起,令人敬佩。他之前原本好好打打2010年在圣安德鲁斯举办的英国公开赛,但是在开赛前的那个周五,由于肩部手术后的疼痛未消,他最后退出了。正是因为他的退出,促成了一位年轻球手的英国公开赛处子秀,他就是诺曼的同胞,如今世界排名最高——第七的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386314.shtml report 855  北京时间5月20日,时间匆匆,“大白鲨”格雷格-诺曼也许还没意识到今年是他最后一次有资格参加英国公开赛了。但是由于没有时间准备,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