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天价签字费敲定卡瓦尼 或揽范佩西做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接近卡瓦尼?类似的消息在意大利一家传了不止两个月,不过现在终于接近现实了:斑马军团找到了满足卡瓦尼对工资要求的办法,双方签约的最大障碍已被扫清。

  卡瓦尼一心逃离圣日尔曼,尤文图斯则急于为特维斯寻找接班人,按说双方应该一拍即合,可卡瓦尼目前在巴黎圣日耳曼的税后年薪高达750万欧元,若是加上各种奖金,则能达到900万欧元以上,而尤文图斯本赛季队内工资最高的特维斯税后年薪也不过只有450万欧元,与卡瓦尼的薪金要求相差悬殊,这也是双方迟迟没能达成协议的重要原因。

  不过《足球市场》称最近马罗塔找到了解决方法,尤文图斯决定采取德国俱乐部的方法来补足卡瓦尼的工资。具体方案为尤文图斯将与卡瓦尼签下一份税后年薪为550万欧元的5年合约,不过在与卡瓦尼签约时尤文图斯会再另外支付卡瓦尼1750万欧元的签字费。如此一来,卡瓦尼在5年里将从尤文图斯拿到4500万欧元,基本保持了900万欧元年薪的水准。而尤文图斯此举能节省一大份税费,也能保持球队工资帽不会太离谱,这算是一个不错的折中方案。

  《足球市场》认为卡瓦尼原则上已经同意了尤文图斯的这个提议,现在尤文图斯的工作只剩下与巴黎圣日耳曼协商转会费。但既然卡瓦尼铁心要走,他穿上斑马战袍的可能性就已相当高。然而《慢镜头》却没那么乐观,这家媒体报道说眼下马德里竞技也加入了卡瓦尼的竞争中,而且西甲球队也为卡瓦尼准备了一份极具竞争力的厚约,因此卡瓦尼眼下还有些犹豫不决。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图斯也不打算一直等下去,《慢镜头》表示斑马军团已经向卡瓦尼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乌拉圭人在10天之内给出确定的答复。如果卡瓦尼不愿表态非尤文不可,老妇人就会转而寻找其他的锋线人选,比如范佩西。由于范佩西与曼联已经闹僵,而且双方签下的合同只剩下1年,因此尤文图斯只需要花700万到800万欧元就能搞掂范佩西。

  另外,《慢镜头》还提到尤文图斯正准备利用罗马与卡利亚里之间的分歧而挖角纳英戈兰。纳英戈兰目前为罗马效力,但所有权为罗马和卡利亚里共有。卡利亚里为纳英戈兰的一半所有权定价1500万欧元,罗马则只愿意出1100万外加维维亚尼的所有权。不过一方面维维亚尼拒绝加盟卡利亚里,另一方面撒丁岛球队也更倾向于全部现款,所以现在双方僵持不下,赛季结束后极可能采取密封竞标的方式来决定纳英戈兰的归属。罗马不会为纳英戈兰出价太高,而只要尤文与卡利亚里达成协议,撒丁岛球队就会“帮助”斑马军团抢到这位全面的比利时中场。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387973.shtml report 1898 尤文图斯接近卡瓦尼?类似的消息在意大利一家传了不止两个月,不过现在终于接近现实了:斑马军团找到了满足卡瓦尼对工资要求的办法,双方签约的最大障碍已被扫清。卡瓦尼一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