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签曼城真核细节曝光 转会费1500万合约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欧洲足坛2014/15赛季即将结束,转会市场也热闹起来,北京时间5月20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亚亚图雷的交易即将被敲定,曼城中场将在今夏加盟国际米兰,这将成为国际米兰今夏第一笔签约。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国际米兰其实与亚亚图雷就球员合同已经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如果科特迪瓦巨星届时竞技状态和身体机能都不错,双方还可以有条款续约一年,也就是说,亚亚图雷有机会在梅阿查效力四个赛季;当然,从曼城转会至国际米兰,亚亚图雷损失最大的当属薪水,在蓝月亮超过千万英镑的年薪至少被砍一半,该报披露,亚亚图雷在国际米兰的年薪算上各类奖金也不过430万英镑。由此可见,亚亚图雷为加盟国际米兰牺牲不少,但获得了一份长约。

  此前,国际米兰与曼城最大的分歧是转会费,意甲豪门方面认为,31岁的亚亚图雷已经处于职业生涯末期,肯定不值2000万英镑,毕竟曼城收购科特迪瓦巨星时也才花了3000万英镑;据悉,双方各退一步,曼城把价格降到1500万英镑,国际米兰有望接受这一价格。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388449.shtml report 1304  欧洲足坛2014/15赛季即将结束,转会市场也热闹起来,北京时间5月20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亚亚图雷的交易即将被敲定,曼城中场将在今夏加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