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离队第一人 维拉250万签边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骊哥
阿斯顿维拉买断辛克莱尔
阿斯顿维拉买断辛克莱尔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官方网站消息,正式买断从曼城租借来的边锋辛克莱尔,双方签约四年,辛克莱尔也成为今夏曼城离队第一人。据英国媒体透露,维拉从曼城买断辛克莱尔花费了250万英镑。

  现年26岁的辛克莱尔,曾被誉为是切尔西的希望之星,但在球队出场机会寥寥;2010年加盟了斯旺西城;2012年以800万英镑转会曼城,但整整3个赛季中,辛克莱尔在各项赛事中只代表“蓝月亮”出场了19次。今年冬季转会期,辛克莱尔被租借至阿斯顿维拉,目前已为球队攻入3粒进球,分别是在足总杯1/4决赛对阵西布罗姆维奇和之前一轮对阵莱斯特的两次破门,以及对阵斯托克的1粒头球。

  谈到正式加盟阿斯顿维拉辛克莱尔感到十分激动,也很迫切地想在球队中证明自己,他表示:“我很开心,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讲犹如梦幻一样,我们保级成功了,现在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个赛季了。我和我的家人们已经在伯明翰安顿好了,而且在夏天我的孩子就要降生了,对于任何一个球员来讲,稳定的生活、训练和比赛状态都是极其重要的。我相信这将会更有助于我的表现,希望未来几年能够帮助维拉获得更大的成功。”

  在谈到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时,辛克莱尔回到道:“现在我已成为阿斯顿维拉的正式球员了,对我来讲这简直太棒了。其实,从一开始我就在努力融入阿斯顿维拉,并且我觉得我融入得也蛮好。不过很可惜我受伤了,为了下赛季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我得先好好休养两周。赛季结束后我打算好好休息一下,下赛季我要在训练中百分之百的努力,等待属于我的机会的到来,新赛季英超我会全力以赴地去踢球。”

  本赛季阿斯顿维拉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而且还打进了足总杯决赛,将和卫冕冠军阿森纳争夺冠军。

  (小骊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393355.shtml report 1326 阿斯顿维拉买断辛克莱尔北京时间5月20日,据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官方网站消息,正式买断从曼城租借来的边锋辛克莱尔,双方签约四年,辛克莱尔也成为今夏曼城离队第一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