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称2号签是整季唯一顺心事 湖人有意选唐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20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天选秀顺位抽签当中,抽到第2顺位榜眼签,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发推特祝贺湖人队,称这是整个赛季中唯一顺心的事。

  湖人队在本赛季战绩为21胜61负,输球场数为队史最多。湖人好不容易在选秀顺位抽签当中抽到第2顺位,科比在推特上说:“整个赛季我们打得很烂,抽到第2顺位榜眼签是唯一合理和顺心的事,#湖人好运#美好的一天。”今年这个签位也是自1982年湖人用状元签选中詹姆斯-沃西后的最高顺位。

  “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也表达兴奋之情,“篮球之神终于眷顾了湖人队,他们赐予湖人队第二顺位签。我们可以选得一个优秀的大个子球员,加上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我们能在下赛季重返强队行列。”

  目前湖人在选秀大会上比较中意肯塔基大学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唐斯身高2米13,运动能力出色,最大弹跳高度达92厘米,他和德马库斯-考辛斯风格很近。科比私下也与唐斯联系过,他告诉唐斯要继续保持努力训练。现在对选秀的预测是,森林狼很可能会选奥卡福,湖人在第二顺位上会选唐斯。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393399.shtml report 1013 北京时间5月20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天选秀顺位抽签当中,抽到第2顺位榜眼签,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发推特祝贺湖人队,称这是整个赛季中唯一顺心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