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21分!哈登不输库里 末节连中5球晃飞汤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0日,西部决赛率先打响,勇士主场迎战火箭,这是詹姆斯-哈登第三次参加西部决赛,本场比赛哈登拿下28分11篮板9助攻,其中下半场21分。最终火箭以106-110负于勇士,不过哈登今天的表现不逊于库里。

  “眼神登”在首轮和次轮的防守,实际上相比常规赛还是凸显出来,不过在今天一开始哈登就在无球防守上做得相当凶悍,这在之前的比赛很少见。对身高比自己高的巴恩斯,哈登“疯狗”一样撕咬巴恩斯让人觉得哈登有点贝弗利的感觉。而在进攻端哈登今天的出手相当谨慎,半节只有一次反击中的出手,而更多是在发挥自己组织端的威力。

  哈登在第一节送出了4次助攻,但是只有2次出手,观望和等待机会是哈登在首节的变化,这也是系列赛哈登首节出手最少的一次,在和快船第六场之后,哈登对于队友的信任似乎更多了。正是因为在控制节奏和策应,哈登激活了火箭的全面爆发,在第二节7分钟哈登送出第5次助攻之后,火箭已经领先了14分。

  不过在进攻端哈登效率确实不高,在勇士完成16-2攻击波的时候哈登的进攻不进给了勇士反击的机会。半场7次助攻没什么好挑剔的,但是7投2中拿7分,哈登“矫枉过正”,进攻端不打开对火箭的伤害很大。

  不过第三节哈登的进攻开始陷入低迷,连续的突破不进和不敢突破,让火箭在比分上虽然看着紧咬,但是势头和节奏始终被勇士掌控。哈登在第四节上来就连续冲杀了勇士,连续得分紧咬对手,本场比赛哈登和库里虽然不对位,但是确实展现出MVP级别的水准。最难的一次哈登突破之后直接越过汤普森和格林,高难度抛进。而随后又是哈登,在突破之后急停晃飞了汤普森,后撤步命中。第四节哈登在六分钟连续投中5个球,是火箭最致命的进攻点,今天哈登下半场的爆发不输库里。不过从两个半场表现可以看出,哈登也是喜欢走“极端”的人,上半场玩助攻,下半场抢分不助攻。不过总体来说今天哈登的表现不输MVP库里。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01108.shtml report 223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5年5月20日,西部决赛率先打响,勇士主场迎战火箭,这是詹姆斯-哈登第三次参加西部决赛,本场比赛哈登拿下28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