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文斯顿爆发引领逆袭 半场16分平职业生涯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继续,西部决赛正式开打,金州勇士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这是西部球队最高水平的较量,也是哈登、库里两大外线巨星之间的对决,到底谁才是货真价实的MVP,这个系列赛将给出答案。最终勇士1110-106击败火箭。

  这场比赛,不但逼得哈登和库里发挥了最高水平,也让双方的角色球员和替补席大放异彩,火箭这边有约什-史密斯和布鲁尔,而勇士那边有替补控卫——肖恩-利文斯顿。

  上一轮系列赛,两支球队都遭遇了艰难的硬仗,勇士从灰熊的防守铁桶阵中全身而退,而火箭更是完成了惊心动魄的1-3落后的大翻盘,所以两队的士气都在巅峰,而火箭的二轮逆袭,更让他们气势如虹。所以在比赛开场后,火箭外线便展开了狂轰滥炸,打了勇士一个措手不及,火箭以9-2领先。

  虽然此后库里、汤普森带出了一波反击高潮,但火箭气势依旧不减,半场结束前,约什和霍华德的挡拆简直无往不利,而勇士的进攻陷入了停滞,这时候,肖恩-利文斯顿上场,这位高大控卫,曾被称为“便士接班人”,篮球智商高,传球华丽,技术全面,但当年的脚踝骨折悲剧改变了他的人生,但他依旧在最好的职业联盟中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工作。今天,利文斯顿又迎来了一次大放异彩的机会。第二节末成了他一个人表演的舞台,不只是跳投,不只是背打,也不只是突破,不再年轻身材瘦削的利文斯顿甚至连续两次完成了突破暴扣,再次点燃了勇士反击的士气。半场比赛结束后,肖恩-利文斯顿已经得到16分。

  16分是利文斯顿季后赛生涯单场比赛最高得分,此前,他曾在2006年4月30日快船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得到过,当时他还是一名快船球员。上半场利文斯顿上场15分钟,6投6中得到16分3篮板2助攻,其中罚球6罚6中。

  利文斯顿全场8-6拿到了18分6篮板3助攻,是替补席的最大功臣。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01448.shtml report 221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继续,西部决赛正式开打,金州勇士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这是西部球队最高水平的较量,也是哈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