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三分7中1一战落凡尘 遭哈登碰瓷不爽砸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因为单节37分,汤普森被封为“汤神”,可是北京时间5月20日西部决赛第一战,“汤神”似乎落入凡尘了,他全场18投6中,三分球7中1,不但自己手感很差,而且在防守“碰瓷王”哈登时也是全面落入下风,因此郁闷的汤普森也是一度怒砸替补席座椅。

  前两节,汤普森的状态勉强达到了及格标准,11投5中,得到了11分,但要不是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勇士绝对危矣。

  经过中场休息的短暂调整之后,汤普森渴望重新证明自己,毕竟依靠替补为他擦屁股绝对不是他的风格。可是汤神越想打好,他的感觉反而越差,第三节开场前3分钟时间里,汤普森一次三分偏出,一次上篮不进,一次被大帽,一次低级失误。

  尤其是这次低级失误,当时巴恩斯抢断之后传给汤普森上空篮,但是“汤神”接球后,皮球神奇脱手,他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飞出界外。随后,汤普森主动向巴恩斯示意是自己的犯错,而且暂停走到替补席时,“汤神”更是狠狠击打了替补席的座椅以示发泄。

  整个第三节,汤普森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更郁闷的是,汤普森在防守哈登时也全面处于下风。一次盯防哈登,“大胡子”的碰瓷绝技让“汤神”领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这次判罚也让汤普森很是郁闷。

  关键的第四节,汤普森不但个人进攻3投0中,没有运动战得分,而且在防守哈登时更是被“大胡子”连续5次单打成功。可以说,汤普森这一战绝对是非常不爽,唯一的心理安慰是勇士以110-106击败了火箭。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01583.shtml report 204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因为单节37分,汤普森被封为“汤神”,可是北京时间5月20日西部决赛第一战,“汤神”似乎落入凡尘了,他全场18投6中,三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