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公布日本选秀节目 巴奈特尼尔森出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日前UFC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重返日本举行一场赛事,赛事名称暂定为UFC Fight Night Japan。这将是UFC有史以来在日本举行的第4次赛事,同时也是今年在亚洲地区的第2场赛事。

  除此之外,UFC官方也确认将会为日本打造一档名为ROAD TO UFC: JAPAN的真人秀,将会有8名日本选手参加角逐,争夺一份宝贵的UFC合同,其形式类似于UFC的传统选秀节目“终极斗士”。

  UFC亚洲区执行副主席及管理者白杰克(Ken Berger)对本次日本赛说道:“我们很高兴今年再次在日本崎玉超级竞技场举行UFC直播赛事。日本有很多有天赋的选手,因此我们希望通过ROAD TO UFC: JAPAN来发掘这里的新星。我们已经拥有了日本新生代选手堀口恭司(Kyoji Horiguchi),他在UFC186中刚刚挑战过蝇量级冠军,我相信日本UFC冠军的诞生只是时间问题。”

  ROAD TO UFC: JAPAN将在UFC的大本营拉斯维加斯进行录制,共有8名来自日本的选手参加。“大肚佛”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和前UFC重量级冠军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将是这档节目的两位教练。经过层层淘汰,最终脱颖而出的两名选手将在9月27日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Japan中进行最终的决赛。

  而罗伊-尼尔森和乔什-巴奈特也将在本次赛事中进行传统的教练对决,这将是UFC Fight Night Japan的五回合头条大战。ROAD TO UFC: JAPAN将从7月开始通过日本的电视台每周播出,直到9月27日决赛的来临。

  此外,本周UFC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也将到访堀口恭司在日本的训练场馆,两人在4月26日的UFC186中刚刚经历了一场精彩的五回合冠军战。约翰逊将会和堀口恭司在日本举行一场MMA公开训练课程,帮助当地那些正在练习MMA的孩子。(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04348.shtml report 1261  UFC中国讯日前UFC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重返日本举行一场赛事,赛事名称暂定为UFCFightNightJapan。这将是UFC有史以来在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