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携超萌女儿出席发布会 称要率全队一起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冠楠
库里携超萌女儿出席发布会 


  (搜狐体育曾冠楠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9点,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首场在奥克兰甲骨文球场打响,再次获得额外休息的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意外爆冷出线的休斯敦火箭队。 “说实话,我们一直都以为要打快船,没想到火箭队击败了他们。 如今我们不能小看他们,相反他们有着很高昂的士气,我们要格外小心,要打出自己风格的篮球。”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赛前说到。 最终勇士队有惊无险以110比106战胜火箭。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勇士队老毛病重现,不但在进攻端失误频频,防守中也频繁漏人,反观火箭队在哈登的带领下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 勇士依靠库里三分球4投3中才得以咬紧比分。一节战罢,勇士以24比31 落后7分。“我觉得他们刚从第7场胜利的喜悦中来到这,比赛开始后打得很有倾略性,而我们一直在追赶着他们的步伐。幸运的是我们有足够的火力来追回比分!”科尔对球队的开局评价到。

  第二节开始后,勇士攻防两端持续低迷,很快被休斯敦将分差拉大到16分。在需要追分的关键时刻,科尔再次换上了小个阵容,由格林当中锋,库里,汤普森和利文斯顿三后卫外加巴恩斯。 依靠此阵容,勇士打出了一波23比6的大高潮,依靠库里最后时刻的跳投以58比55奇迹般地带着领先进入中场。“我觉得我们的小个阵容在进攻中很好地打出了spacing, 打出了我们喜欢的节奏。 其实我觉得他们也喜欢打小个阵容,但是他们也喜欢霍华德的防守和篮板,所以这是一场棋局, 到最后你们也看到霍华德的作用没有发挥出来,我们取得了胜利!” 科尔满意地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在追分过程中只得到了2分,而利文斯顿挺身而出此节独得14分。“他与我们队签约就是为了此时此刻,他今天打得非常出色,进攻中罚球,扣篮,中投, 防守端也非常积极,他是我们追分的关键!”科尔对利文斯顿赞口不绝。“这是我走到最远的一次, 这次的机会令我非常兴奋, 我只是很高兴我的球能投进,很高兴我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利文斯顿在接受采访中说道:“其实我今天能打好跟队友对我的信任很有关系,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传球者, 而今天我这个位置的对位对我非常有利,所以我也多了些出手的机会。” 利文斯顿最后得到了18分,6个篮板外加3个抢断。

  中场休息过后,两队都轮番打铁,但勇士依靠更为坚固的防守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两队展开了拉锯战。三节过后勇士以84比79略微领先。 有记者问到科尔是否对休斯敦能一直咬住比分感到吃惊,“我们很幸运地一直咬住了他们!”科尔幽默地回答道,“两队能在西部决赛相遇不是偶然的,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此后的比赛如此激烈我也不会吃惊。”

  第四节开始后,勇士依然没能把比分拉开,科尔也提早换上了库里。 此时场上出现了巨星战群雄的局面。火箭队哈登本节刚过半就独得10分,而勇士却多点开花,虽然屡次被火箭追平,但总是能很快重获优势。直到本节末端勇士依靠防守中的屡次成功加上库里的快攻三分,把比分拉大到了全场最大的9分,此时库里也开始掌控了比赛。“看库里得分要比看哈登得分开心多了!” 科尔开玩笑地说道:“哈登今天打得非常出色,我们能做的是不断地换人防守以及包夹他, 我很高兴在暂停后他没有再得分了。”此后虽然火箭掀起了小高潮,最终勇士还是保住了胜果,库里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

  赛后心情大好的库里第一次带领女儿出席了发布会, 记者的关注点也一度被活泼的女儿所吸引,当被问到第四节与哈登的对决时,库里说道:“与非常优秀的球员对决总是一件激动地事情,但我并没有把重心放在跟他单挑上,我只是想带领队友一起与他对抗。他投进了很多艰难的投篮,我们已经防守得很好了,我们也不断地鼓励汤普森说他防得非常出色。 总之我相信只要打出好的防守和团队篮球,我们会有很大的几率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06086.shtml report 2156 库里携超萌女儿出席发布会 (搜狐体育曾冠楠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9点,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首场在奥克兰甲骨文球场打响,再次获得额外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