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重返巅峰真因曝光 巴萨大佬曾拿C罗讥讽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联赛成功夺冠,欧冠和国王杯双线也进入决赛,巴萨目前正稳步向着俱乐部历史第二次三冠王伟业进发。然而就在几个月前,巴萨内部的问题却困扰着整支球队,冲突的焦点就是球队的当家球星梅西和主教练恩里克。

  事件的起因还要追溯到今年1月份,在回国度过圣诞节假期后,梅西归队的时间比球队要求的要晚了几天。巧合的是,在同皇家社会比赛的前一天,主教练恩里克和梅西在训练中发生争吵。据马蒂厄向媒体透露,两人发生争吵的原因是,梅西在训练中受到了一次侵犯,而主教练恩里克并未吹哨判罚犯规。

  之后的一天,梅西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坐了板凳,恩里克在赛后的解释是:“由于梅西比正常队员休息的时间更长,因此阿根廷人缺乏比赛所需的体能。”但是这一切很难不让媒体揣测,西班牙教头是由于不满梅西归队太迟而故意将其扔在替补席上。

  据西班牙《国家报》披露,在客场0-1败给皇家社会后,球队的大脑哈维在私下找到梅西,并且愤怒地训斥了阿根廷人,“你知道,我们绝对不能允许球队重复上个赛季所发生的一切(巴萨在2013/14赛季没有取得一项冠军锦标),你想要克里斯蒂亚诺(C罗)再次赢得金球奖吗?不要再没事找事了,莱奥!”

  自从负于皇家社会以后,巴萨在各项赛事中一路飘红,梅西更是在此后的31场比赛中攻入31球。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梅西在面对拜仁时诠释了何为当今足坛最伟大的球员,而巴萨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一句话将梅西点醒的哈维,无疑要记头功。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09153.shtml report 1480 联赛成功夺冠,欧冠和国王杯双线也进入决赛,巴萨目前正稳步向着俱乐部历史第二次三冠王伟业进发。然而就在几个月前,巴萨内部的问题却困扰着整支球队,冲突的焦点就是球队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