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乐福不随骑士出征 快船替补否认内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联盟今日消息汇总:

  【乐福不随骑士队出征客场】

  据骑士随队记者海尼斯透露,凯文-乐福并不会随队出征亚特兰大,这也意味着乐福不会出现在骑士队替补加油助威席上。据悉,乐福不会出征的原因是因为他的肩部伤势还没有达到“飞行”标准。乐福是在东部季后赛首轮迎战凯尔特人队的第四场出现肩部脱臼,随后宣布赛季报销。

  【斯贝茨或错失西部决赛】

  因为在与灰熊队的西部半决赛中扭伤了右小腿,因此斯贝茨也进入伤病名单。西部决赛第一场,这位勇士队替补大前锋并没有出战,而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记者询问斯贝茨的复出日期时,斯贝茨说:“除非比赛会打到第六场或第七场,不然我很怀疑是否会出现在西部决赛的赛场上。”

  【快船替补:保罗与小乔丹没有不和】

  自从快船被火箭淘汰之后,媒体曝出保罗与小乔丹之间存在矛盾,这也导致小乔丹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对于这样的传闻,快船队替补球员邓台-琼斯否认了两人之间不和的传闻,他说:“他们俩就像兄弟一样,在飞机上他们坐在一起,在巴士上也是坐在一起。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你就会离他远远的。球员之间在场上时有吵架,但那只是比赛场上的情绪,可有的人就是想夸大事实。”

  【威少赢得NBA社区贡献奖】

  根据NBA官方网站公布,雷霆队当家控卫威斯布鲁克荣膺2014-2015赛季NBA社区贡献奖,本奖项以鼓励NBA球员对于当地社区服务所作出的贡献。十分有趣的事,上赛季NBA社区贡献奖得主正是本赛季从威少手里夺走MVP奖杯的勇士队控卫库里,这也算是威少的一次“复仇”吧。

  【卡利帕里无意执教鹈鹕】

  自从鹈鹕队解雇蒙蒂-威廉姆斯之后,球队一直寻找他的替代者,有传闻说NCAA冠军级名帅卡利帕里是鹈鹕队的意中人,而且鹈鹕队也表示愿意提供一份年薪在400-500万美元的合同。可是,卡利帕里却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了自己的最终决定,他说:“尽管鹈鹕有安东尼-戴维斯和泰瑞克-埃文斯,可是我对于鹈鹕队帅位或者其他工作都没有兴趣。我很满意我现在的工作,我在肯塔基很开心。”

  【经纪人:妖刀还没决定是否退役】

  自从马刺队在今年季后赛中被淘汰之后,有关后卫马努-吉诺比利是否退役一事就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吉诺比利经纪人鲁道伊透露说:“马努还没有通知我是否退役的决定。”吉诺比利已经37岁了,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上赛季场均贡献10.5分、4.2个助攻、3个篮板。

  【尼克斯考虑交易第四号签】

  2015年NBA选秀乐透抽签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进行,森林狼幸运抽到状元签,而榜眼和探花签则分别归属湖人和76人。手握第四号选秀权的尼克斯队表示球队会好好考虑选秀问题,但是他们也愿意听取其他球队的交易报价。据纽约当地媒体爆料说,其实尼克斯队会非常愿意考虑交易送走这个选秀权。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11151.shtml report 1505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联盟今日消息汇总:【乐福不随骑士队出征客场】据骑士随队记者海尼斯透露,凯文-乐福并不会随队出征亚特兰大,这也意味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