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战老鹰警惕3将 欧文状态回升振奋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明天,骑士与老鹰的东部决赛首战,就将在亚特兰大上演。而谈到这个团队实力相当强大的对手,骑士核心詹姆斯不敢有丝毫的怠慢。

  “他们太均衡了,不会只依赖某个球员,你必须对他们的5名场上球员都保持警惕性。不过,老鹰的进攻主要由杰夫-蒂格发起,他入选全明星是有原因的,而且他极具侵略性,对比赛节奏的控制也很完美……另外,他和施罗德都能加快进攻节奏,对于这一点,我们必须格外重视。”詹姆斯说道。

  此外,詹皇也重点谈到了未来将与自己对位的卡罗尔,并将他与公牛的吉米-巴特勒进行了对比,“他们在很多方面非常那个相似,而且在巴特勒和卡罗尔身后都有非常活跃的大个子球员,可以在内线进行协防。但对于这种挑战,我十分期待,我希望和他们对抗。”

  事实上,尽管率队杀进了东部决赛,但詹皇身上压力显然很大。因为在过去两轮系列赛中,乐福和欧文先后受伤。如今,爱神早已赛季报销,欧文虽然坚持作战,但是战斗力却也打了折扣。

  不过,好消息是,明天的东部决赛,欧文会坚持出战,并且在之前的训练中,他也展现了非常不错的状态。主帅布拉特就透露,欧文目前的身体状况,让他感到十分振奋。

  “我将会出战(东部决赛首战)。现在,我的双脚又重新有了感觉,特别是当我投篮时,感觉真的很棒,我根本就不想缺席比赛,我想在(当地时间)周三前恢复到100%的状态。”欧文说道。

  而对老鹰来说,系列赛他们如果想要赢下对手,限制詹姆斯的发挥,无疑是最为重要的一环。但球队众将在接受采访时,却对这个问题避而不谈。

  米尔萨普就认为,要战胜骑士,最重要的并不是考虑如何防住詹姆斯,而是怎样才能打出自己的风格,“这才是我们所考虑的,我们要打具有自己风格的篮球,无论是季前赛、常规赛,还是季后赛,我们都要坚持自己的风格,我们很清楚老鹰的篮球是什么,大伙不会让其他人对我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指手画脚。”

  卡罗尔则表示,“勒布朗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防守他必须要有坚定的意志,或许前三节尽量让他去做所有事情,这样进入第四节他就会感到疲倦,投篮命中率也会随之下降。”

  纵观历史,骑士和老鹰在季后赛中仅仅碰面过一次。那是在2009年,当时,詹姆斯率领骑士,在东部半决赛4-0横扫老鹰,而那轮系列赛,骑士场均净胜对手更是高达18分。

  但由于常规赛战绩不如老鹰,骑士在今年的对决中将会少一个主场。可以说,这次面对老鹰,骑士反倒处在了挑战者的位置上。另外,回顾本赛季两队的4次交锋,骑士1胜3负也处于劣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11585.shtml report 1348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明天,骑士与老鹰的东部决赛首战,就将在亚特兰大上演。而谈到这个团队实力相当强大的对手,骑士核心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