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对比:2011年PK2015年 小德期盼圆梦法网

来源:搜狐体育
小德能否圆梦法网?
小德能否圆梦法网?


  就像2011年一样,德约科维奇再一次实现了对男子网坛的统治。

  在德约科维奇突然爆发后的4年里,有了贝克尔和瓦加达的帮助后,塞尔维亚人比赛的攻击性是越来越强。

  与2011年相比,今年来到罗兰加洛斯之前,德约科维奇多发出了35个ace球,同时60%的二发得分率比2011年的56%也有所提高,这些都要归功于2013年加入团队的贝克尔。

  对阵前十取得的14胜1负的战绩,同时还有第二次连续赢得20场以上的胜利,这些都让德约科维奇毫无争议的成为法国冠军的头号人选。连续两年在罗兰加洛斯输给纳达尔后,相信这一次德约科维奇不会错失这个绝佳的机会。

  德约科维奇2011和2015年法网前战绩比较

 


  2011年来到巴黎之前,德约科维奇已经连赢37场,这也是公开赛时代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同时还手握7个冠军。无缘决赛后,他的连胜记录最终被费德勒定格在了43场。

  过去的5个月里,世界第一取得了35胜2负的战绩,其中的20场胜利都是在前10的球员上取得的。自2月28号之后,德约科维奇还没有输过球。此外,在最高级别的赛事中,塞尔维亚人已经取得了37场连胜。

  巧合的是,1985年捧起法网桂冠的伦德尔在开赛前同样是35胜2负的战绩。此外,今年是德约科维奇第11次参加法网,戈麦斯、阿加西和费德勒都是在第11次参赛时夺冠的。

 


  如果德约科维奇比2012和2014年时更进一步,那么他就会成为继佩里、巴什、拉沃尔、埃莫森、阿加西、费德勒和纳达尔之后历史上的第八位全满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13960.shtml report 1839 小德能否圆梦法网?就像2011年一样,德约科维奇再一次实现了对男子网坛的统治。在德约科维奇突然爆发后的4年里,有了贝克尔和瓦加达的帮助后,塞尔维亚人比赛的攻击性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