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与刘国梁吃火锅 充满自信称帮助力帆保级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骜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张骜)和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一起吃火锅,孙继海完成了大球与小球的完美跨界。

  上周日,国乒教练刘国梁、孔令辉,世界冠军马龙、丁宁,前国脚、重庆力帆队员孙继海等众多体育明星齐聚北大附近的赛道火锅店。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与球迷互动交流。

  谈到目前效力的重庆力帆,38岁的孙继海表示:“我们是升班马,之前又经历了很多波折。现在能够走到这一步,确实是因为有一个很好的教练团队和氛围。今年的路还很长,刚过去了三分之一,有更多的比赛等待着我们去挑战。”

  对于力帆年初制定的保级目标,孙继海表示有信心帮助球队实现。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17714.shtml report 829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张骜)和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一起吃火锅,孙继海完成了大球与小球的完美跨界。上周日,国乒教练刘国梁、孔令辉,世界冠军马龙、丁宁,前国脚、重庆力帆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