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篮助教要求涨薪水无结果 加盟山西暂代理帅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9日 沈阳报道) 辽宁药都本溪男篮上赛季闯入CBA总决赛,球队的抢眼表现也赢得了其他球队的尊重。不过新赛季尚未开始,辽篮教练团队就悄然发生变化,助理教练米哈罗因为苦等俱乐部续约无果,最终决定远走山西,山西主教练许晋哲因病回台北休养,米哈罗将暂时代理主帅。

  米哈罗加盟辽宁男篮两个赛季,他跟主教练郭士强的配合非常默契,郭士强曾经有过两次停赛经历,都是由米哈罗扮演救火队员。作为欧洲教练,米哈罗的加盟也为辽篮的防守提升带来巨大帮助,最近两个赛季辽篮的魔鬼防守也是球队成绩迅速提升的重要因素。为人低调随和的米哈罗在辽篮当中人缘也非常好,上至主教练郭士强下至普通工作人员都对老头非常认可。

  上赛季的CBA联赛结束之后,米哈罗和辽篮的续约工作就提上了日常,米哈罗提出的工资要求是每个月增加1000美金,对于他的资历和能力来说,这样的要求并不算高。赛季结束后的两个半月时间内,俱乐部没有就米哈罗的加薪要求给出任何回应,在这种情况下山西男篮出现了,尽管不愿意离开辽篮,但是米哈罗无法无限期的等待辽篮的答复,他最终决定加盟山西。

  米哈罗离开辽篮之后,辽宁不得不在寻找一名合适的外教来协助郭士强工作。米哈罗在队期间,他分担了很多日常训练的任务,郭士强得以有更多的精力研究对手,设计球队战略,两人的配合相当默契。如今米哈罗离队,俱乐部能否找到一个各方面都能接受的人选也是一个问题。下个赛季辽篮肯定将是众矢之的,教练组的变化会带来怎样的影响现在还很难说。

  米哈罗将会担任山西汾酒男篮助理教练一职,他的工作跟在辽篮一样,主要负责战术分析、设计,由于主教练许晋哲因身体原因已于日前返回台北养病,要到6月份才能返回球队,在此期间米哈罗将暂时代行主教练职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19738.shtml report 775 (搜狐体育张亮5月19日沈阳报道)辽宁药都本溪男篮上赛季闯入CBA总决赛,球队的抢眼表现也赢得了其他球队的尊重。不过新赛季尚未开始,辽篮教练团队就悄然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