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哲脚趾受伤未痊愈 是否出战田径挑战赛未定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虽然受到脚伤困扰,跳远名将李金哲对今晚的比赛依旧十分期待。

  今天,2015年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开赛。包括跨栏世界冠军奥利弗、跳远世界冠军门科夫、中国名将李金哲、苏炳添在内的田径明星都将亮相鸟巢,为8月在北京举行的田径世锦赛做准备。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金哲坦言,由于自己一直受到脚伤的困扰,在之前进行的上海站比赛中成绩并不理想。“自己一开始是拒绝来参加北京挑战赛的,但为了在北京有一个好的开始,还是决定来了。”李金哲说。

  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从2013年开始在鸟巢举行,在前两届比赛中李金哲收获一金一银。不过今晚能否顺利参赛还要视李金哲脚伤的情况而定:“是否能和门科夫一起比赛现在还是未知数,当然我还是希望这次能够站在跳远跑道上。”

  展望8月份的世锦赛,李金哲强调自己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尽全力做到善始善终,在8月的世锦赛上有好的结果。”

  实习记者 张骜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20273.shtml report 456 法制晚报讯虽然受到脚伤困扰,跳远名将李金哲对今晚的比赛依旧十分期待。今天,2015年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开赛。包括跨栏世界冠军奥利弗、跳远世界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