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冰冰帮亲妹声援中甲队:请加强监管公平公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李冰冰声援青岛黄海制药队 

  上周末的中甲联赛,被罚下两人的青岛黄海制药队遗憾的以1-2不敌哈尔滨毅腾队,赛后黄海制药俱乐部也向足协申诉,指出当值主裁王巍8次出现错判和漏判,完全左右比赛的走势和结果。李冰冰则在自己的微博上声援青岛黄海制药队,这也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5月19日,青岛黄海制药俱乐部向足协裁委会提出申诉,指出当值主裁王巍在执法这场比赛里,8次出现错判、漏判和尺度不一的情况,导致球队输球。那场比赛里,黄海制药队的万厚良和拉基奇先后染红离场,最终9打11的球队无力阻止败局。

  随后著名影星李冰冰转发亲妹妹兼经纪人李雪的微博,并写下一段评论,“可惜了一场本该精彩的比赛。请加强监管,公平公正。”这也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25249.shtml report 710 李冰冰声援青岛黄海制药队上周末的中甲联赛,被罚下两人的青岛黄海制药队遗憾的以1-2不敌哈尔滨毅腾队,赛后黄海制药俱乐部也向足协申诉,指出当值主裁王巍8次出现错判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