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射击世界杯女子50米步枪三姿 常静破记录夺冠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15年射击世界杯(美国站)女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的比赛中,我省射击名将常静发挥出色,她在决赛中以463.3环的成绩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的同时,也一举摘得桂冠。

  据了解,射击世界杯是国际射击联合会主办的年度最高水平赛事。美国站的比赛在本宁堡举行,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名选手参赛。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宇峰告诉记者,常静在决赛中的发挥非常出色,跪、卧、立三种姿势表现均衡稳定,总共45发命中463.3环,最终以2.2环的明显优势力压克罗地亚名将佩契奇获得冠军,并拿到了自己在三姿项目上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值得一提是,佩契奇在一个月前的韩国站比赛中刚刚创下该项目463.0环的世界纪录。

  对于常静下一阶段的目标,马宇峰表示:“常静当前最紧要的任务,就是拿到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今年秋天和明年春天的两次国家队内选拔赛则是她首先要面对的两次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郑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30682.shtml report 439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15年射击世界杯(美国站)女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的比赛中,我省射击名将常静发挥出色,她在决赛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