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日本客场全歼韩国 K联赛4队仅城南FC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16强战首回合争夺。J联赛球队全部在客场取得胜利,继柏太阳神3-2击败水原三星蓝翼后,今天另一支J联赛球队大阪钢巴又以3-1战胜首尔FC;不过两支作客韩国的中超球队则未能赢得胜利,继昨天北京国安1-1逼平全北现代后,广州恒大则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又补时送出点球压哨丢球以1-2败给了城南FC。

  首尔FC 1-3大阪钢巴

  上半时比赛,首尔FC虽有4次射门但没有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而大阪钢巴前45分钟则一次射门都没有。不过上半场有一个花絮,大阪钢巴一次左侧角球机会被主队门将柳相勋击出,今野泰幸在点球点附近准备抢落点时却被伊拉克籍主裁判萨莱绊倒。第62分钟,大阪钢巴连续在左路策动攻势,藤春广辉在左侧底线前回传中路,隆宇佐美不调整10米处直接右脚凌空射门,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大阪钢巴1-0领先。第73分钟,大阪钢巴再次从左肋打穿首尔FC队防线,藤春广辉左路横传,在门前包抄点漏过情况下,远端的米仓恒贵在小禁区右角处右脚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第86分钟,首尔FC中场左侧配合时出现失误,周泰允滑倒丢球,远藤保仁得球送出直塞球,隆宇佐美带球至大禁区弧内,见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前逼不紧左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梅开二度,3-0。补时第2分钟,高光民左路起球传中,金贤圣利用身高优势跃起头球回顶做球,周泰允大禁区弧内右脚低射,客队门将东口顺昭视线受阻,虽然手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钻入球门,最终首尔FC主场1-3不敌大阪钢巴。5月27日18点,大阪钢巴将回到主场大阪世博纪念竞技场与首尔FC进行16强战次回合争夺。

  城南FC 2-1广州恒大

  第13分钟,恒大发起攻势,赵旭日底线附近传中,于汉超头球破门,但边裁示意赵旭日传球前球已出界,进球被判无效。第22分钟,城南FC左路组织进攻受阻后又在中场利用长传球二次进攻,冯潇霆头球解围落点不佳,金斗炫得球从梅方和李学鹏之间将球传出,无人盯防的约尔吉尼奥在大禁区右侧8米处右脚射远角得手助城南FC队1-0领先。第42分钟,于汉超大禁区前沿背身做球,黄博文一趟32米外右脚劲射,皮球从跃起的主队门将朴俊赫手边飞过下坠后钻入球门右角,广州恒大队1-1扳平比分。

  第64分钟,李学鹏在防守中高抬腿直接踢到了布埃诺的胳膊,伊朗籍主裁判多基直接红牌将李学鹏驱逐出场。补时第4分钟,城南FC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时,刘健在禁区内拉拽布埃诺导致后者摔倒,主裁判多基鸣哨判罚点球,金斗炫操刀,虽然门将曾诚方向判断正确,但无奈角度太刁,皮球仍钻入球网,城南FC打入压哨制胜点球,最终以2-1击败广州恒大队,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已经四场不胜。5月27日20点,广州恒大队将回到主场天河体育场与城南FC队进行16强战次回合争夺。(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35653.shtml report 142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0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16强战首回合争夺。J联赛球队全部在客场取得胜利,继柏太阳神3-2击败水原三星蓝翼后,今天另一支J联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