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恒大低估客场困难 李学鹏红牌没什么可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8:30,2015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做客韩国城南综合体育场挑战城南FC,央视评论员刘嘉远和前国脚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

  刘嘉远表示伤病球员太多对广州恒大影响比较大,所以卡纳瓦罗被迫对阵容和技战术进行调整。徐阳认为恒大征战亚冠最大的财富是通过不断的胜利建立起了自信心,他还称赞郜林本赛季状态比较出色。第10分钟,梅方解围失误,好在对方球员的射门没有力量被曾诚得到,徐阳称比赛进行到现在更像是城南打恒大的反击。刘嘉远说:“恒大如果在前场强逼不到位,很有可能被对方打反击。”徐阳认为打长传并非恒大的主要战术,“他们还是不应该放弃中场,只有控制住中场才行。”

  第13分钟,恒大发起攻势,赵旭日底线附近传中,于汉超头球破门,但边裁示意赵旭日传球前皮球已经出界。刘嘉远和徐阳点评称赞恒大的左路配合打的非常漂亮,“于汉超有速度,是主要反击点,郜林综合能力比较强。开场15分钟内恒大是反客为主,打出的进攻质量一点都不差。不过恒大在防守方面一定要做好。卡纳瓦罗的技战术在不断的调整,他和里皮还是不一样的,还是要给他时间。他正在适应中超和亚冠联赛,对球员的特点也逐渐的了解,调整越来越好。”

  第20分钟,城南FC右路传中,中路球员包抄头球攻门高出。徐阳认为曾诚的出击太过犹豫,如果再果断一点的话对方就很难顶到了。第23分钟,场面被动的城南FC率先破门,金斗炫禁区内横向分球,约尔吉尼奥推射远角,曾诚判断错误没能将球挡出,恒大0-1落后!央视解说称:“恒大后场出现空当了,突然被对方在门前形成了4打3了。这丢球会影响球员们的士气,因为之前球队一直占据场上的优势。进攻有优势的时候,防守一定要注意,毕竟这是在对手的主场。恒大两个后腰没有形成有效的保护,还是需要加强中场的控制。”

  第42分钟,黄博文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门将猝不及防,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恒大将比分扳为1-1!央视解说表示:“黄博文在射门之前的停球、过人以及和队友的配合处理的很好,射门像炮弹一样,有速度、有角度,这粒客场进球对恒大来说非常重要。”

  下半场开始后,徐阳认为恒大应该踢得更有自信一些,不应该一味追求快速,要多控制中场,“恒大的个人能力是要在对手之上的。以往的时候中超球队对抗韩国都处于下风,现在中超球队的控制力更强了,这是中国足球的进步。”第64分钟,李学鹏防守时亮鞋底解围直接踹到布埃诺身上,主裁判当即红牌罚下李学鹏,恒大少打一人。刘嘉远称这个红牌的杀伤性很大,李学鹏踢得太兴奋有些头脑过热。

  徐阳不满的表示:“这个红牌没什么可说的,李学鹏为什么要去蹬对手?不应该啊,这是给裁判出牌的机会,是在帮对手的忙,是自己给自己创造困难,我们球员踢球习惯不好。”补时第4分钟,主裁判认定刘健禁区内有拉人懂的动作并判罚点球,金斗炫命中点球。徐阳表示:“恒大对客场的困难估计不够充分,准备不足,知道裁判判罚比较严格还给裁判机会。不过恒大实力在对手之上,回到主场还是能够拿下的。”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35824.shtml report 47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