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亚锦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亚锦赛韩国取开门红 金延璟重炮展巨星风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0日发自天津)今天晚间,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在天津体育馆继续小组赛首轮的争夺。D组两强韩国与哈萨克斯坦相遇,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韩国3-0(25-22、25-16和25-22)轻取对手。

  第一局开局双方从1平战至7平,之后哈萨克斯坦拿下一分,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韩国队失误渐多,哈萨克斯坦则利用强攻连续得分,14-10占得先机。尾局阶段哈萨克斯坦进攻火力不足,韩国则充分发挥明星球员的威力,金延璟连续得到四分。最终金延璟后排进攻拿下最后一分,韩国队25-22先胜一局。

  易地再战,哈萨克斯坦开局失误偏多,10号球员申伯格(SHENBERGER IRINA)又因伤暂时离场,韩国很快就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韩国队越打越顺手,最终在一记强攻得手之后25-16轻松赢下第二局比赛。第三局比赛韩国队开局3-0、6-3领先,随后8-4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哈萨克斯坦拦网连续奏效,将比分反超为10-8。关键时刻韩国队金延璟再次展现巨星风采,发球连得两分稳住战局。最终金延璟接发球后强攻得手,25-22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38&paper.cmsUrl= report 812 (搜狐体育郭健5月20日发自天津)今天晚间,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在天津体育馆继续小组赛首轮的争夺。D组两强韩国与哈萨克斯坦相遇,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韩国3-0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女排亚锦赛韩国取开门红 金延璟重炮展巨星风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