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回归沈阳传重大利好 重量级企业或成赞助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0日 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主场设在盘锦两个赛季,球队成绩不温不火,球市相对而言也比较惨淡。中央出台《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之后,辽宁省有关方面也在积极探索辽足未来的前途,其中依托于核心城市被提上日程,辽足极有可能回归大本营沈阳,沈阳当地一些重量级企业也可能会以赞助的形式参与到辽足当中。

  尽管最近20年辽足在辽宁省内漂泊不定,甚至曾经远走北京,但是辽足的大本营始终都留在沈阳。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出台之后,有关方面就在尝试运作辽足回归沈阳。从目前来看,辽足回归沈阳只是时间问题,最快将于明年实现,辽足将会把主场设在五里河体育场,体育场以场地作为资产入股辽足,辽足则获得五里河体育场的经营权,双方最终实现双赢。

  困扰辽足多年的主场问题解决,对辽足的生存来说是一个重大进展,与此同时辽足一直热盼的资金注入也有可能在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得以实现。日前有传闻说,沈阳市一家乳业企业可能会收购辽足。这样的传闻并不完全属实,辽足回归之后确实可能会有当地企业以赞助形式参与到辽足,但是宏运集团并没有出售球队的计划。事实上有可能赞助辽足的企业并不止这家乳业企业,还包括沈阳几家大型国有企业,最终谁能跟辽足牵手还存在一定的变数。

  辽足回归之后球队的名称也有可能会发生变化,有关人士透露具体的形式可能会参考盘锦跟辽足的合作方式,过去两个赛季辽足一直以辽宁盘锦宏运队的名义征战中超联赛。回归沈阳并且在五里河参股之后,辽足的可能会以辽宁沈阳宏运队的名称参赛,也有可能以辽宁沈阳XX(冠名企业名称)队的面目出现。宏运集团虽然不会出售球队,但是他们并不排斥有其他企业参与赞助甚至参股到辽足当中。

  对于辽足而言,如果主场回到沈阳,同时得到当地企业的资金注入,那么未来辽足的实力和成绩都有可能实现反弹,以辽宁地区厚实的人才储备,重现昔日辉煌并不是什么难事,队长肇俊哲就已经开始憧憬:“将来有钱了,我们不排除把于汉超、杨旭买回来的可能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39&paper.cmsUrl= report 1326 (搜狐体育张亮5月20日沈阳报道)辽宁宏运主场设在盘锦两个赛季,球队成绩不温不火,球市相对而言也比较惨淡。中央出台《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之后,辽宁省有关方面也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辽足回归沈阳传重大利好 重量级企业或成赞助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