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赛后递交书面申诉:城南先越位 点球莫须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0日 报道) 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打响,广州恒大再次遭遇对手绝杀,他们补时阶段被判点球,最终1-2不敌城南一和。赛后广州恒大第一时间向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递交了书面申诉,对当值主裁判最后时刻的点球判罚提出质疑。

  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城南一和之前就预料到会遇到诸多困难,他们在只有高拉特一名外援可以出场的情况下把1-1的比分一直坚持到92分钟,但是最后时刻主裁判的争议判罚左右了比赛的走向。当时伊朗主裁判多基判给伊朗队一个前场定位球,城南一和的任意球发出后,韩国球员禁区内倒地,多基认定刘健拉人犯规,判给城南一和一个点球,金斗焕主罚点球命中,他们也2-1绝杀了恒大。

  赛后第一时间,广州恒大就查看了比赛录像,他们发现发现城南队最后时刻主罚前场定位球那一瞬间,对方有四名球员已处于越位位置。与此同时,恒大方面还认为对方11号在禁区内倒地属于假摔,刘健根本没有对他犯规。针对这两点争议判罚,广州恒大赛后第一时间已向亚足联提出书面申诉,并将申诉书交给了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

  伊朗主裁判多基是中国足球的老冤家,山东鲁能、北京国安都曾经在亚冠联赛中吃过他的亏,即便是国家队层面也先后两次遭遇多基的“毒手”。本场比赛多基除了判给城南一和一个关键点球之外,还把李学鹏红牌罚下,这也延续了他主裁中国球队比赛必出红牌的规律。多基也曾经受到过亚足联的内部处罚,不过本赛季他仍然获得了执法的资格。

  尽管恒大客场1-2输球,但是他们拿到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回到主场他们只要1-0击败城南一和,就仍然可以晋级亚冠八强,只不过对于缺兵少将的恒大而言,这样的胜利也并非易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42&paper.cmsUrl= report 1630 城南2-1恒大众将望球兴叹(搜狐体育张亮5月20日报道)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打响,广州恒大再次遭遇对手绝杀,他们补时阶段被判点球,最终1-2不敌城南一和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恒大赛后递交书面申诉 质疑点球判罚无中生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