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亚锦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延璟:现在要做工作很多 没考虑过与朱婷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0日发自天津)今天晚间,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在天津体育馆继续小组赛首轮的争夺。D组两强韩国与哈萨克斯坦相遇,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韩国3-0(25-22、25-16和25-22)轻取对手。赛后韩国主将金延璟经过短暂拉伸恢复就走到混合采访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次我们参赛的首要目标是打进前三名,这样韩国就有资格参加里约奥运会亚洲区的预选赛了,”金延璟表示期待球队能够在完成这个目标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闯入最后的决赛,“具体决赛能够打成什么样,到时候看吧。”金延璟一边用手捋着自己的小辫子,一边对记者说。

  在本届亚洲锦标赛的韩国队阵中没有了老将韩松伊,据了解,她是因为脚踝有伤刚刚动了手术,现在还在恢复之中。取而代之的是双胞胎姐妹花中的主攻手李在英(LEE JAEYOUNG),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位1996年出生的小将也有亮眼表现,“李在英是去年成为国家队一员的,她真的是非常年轻,我认为她是一个不错的攻手,”金延璟如此点评自己的小师妹。同时她表示现在这支韩国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所以自己要考虑的事情很多,也有不少的工作要做。

  提到金延璟,就有不少球迷会联想到中国女排的朱婷,两人之间的对决也是大家一直非常期待的。不过在金延璟看来,球队之间的较量要远重要于两名主攻手间的抗衡,“我没有考虑过我和朱婷之间的对决,我想的只是韩国与中国的比赛。也许在这届赛事中我们没有机会碰面,所以也没有想太多这方面的事情,”金延璟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43&paper.cmsUrl= report 957 (搜狐体育郭健5月20日发自天津)今天晚间,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在天津体育馆继续小组赛首轮的争夺。D组两强韩国与哈萨克斯坦相遇,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韩国3-0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金延璟:现在要做工作很多 没考虑过与朱婷对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