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暗示姚明不如伊巴卡 称未搭档巨星怨队友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姚明和麦迪参加活动
姚明和麦迪参加活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一直以来姚麦的双人组合成为中国球迷们津津乐道的搭档,然而看起来麦蒂对姚明所做出的贡献似乎并不是那么认可。据美国媒体《projectspurs》报道,麦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的NBA生涯当中从未遇到过超级巨星,从访谈当中来看,他似乎认为姚明连伊巴卡都不如!

  在参加这个访谈节目之时,麦蒂透露了自己对马刺这支球队的热爱,喜欢马刺这支球队的体系和运转方式。而在接下来提到麦蒂自己的队友时,有球迷曾经投票过,他在魔术时代最好的队友时,答案是阿姆斯特朗。只不过接下来的言论,却略有些让人意外,他在评价自己的队友时表示自己从未跟过超级巨星球员搭档过,这无疑就是折射姚明并不是他所认可的超级巨星队友。

  “就我个人而言,我没法去批评‘他该怎么打球’,或者是评价‘麦蒂有怎样的队友’之类的问题。”麦蒂说,“其实我很享受跟队友一同征战的机会,而这些队友们也同样在篮球场上付出了努力,他们相当努力,所以我不能去质疑他们。”

  “然而这些队友们不像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也不是凯文-杜兰特,塞尔吉-伊巴卡,亦或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拉马尔-奥多姆……我一直都没有与这种级别的队友搭档过。也许我曾经被击败过,但无论如我一直都在努力做到最好。”

  在麦蒂的NBA生涯当中,最出色的队友恐怕就是姚明这种级别的中锋(除去短暂的为马刺效力),但从他的访谈中来看,似乎姚明连伊巴卡、奥多姆这些球员都不如,这多少也让人感觉唏嘘。

  谈到这个问题之后,主持人也举了安东尼-戴维斯作为例子,表示不可能一个球员就把所有事情都包揽起来。“的确如此,还是得有人来分担你在场上的压力,无论一名球员有多厉害,但一个人终归还是会落败的,还是需要队友来给予你足够的后援支持。”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0/n413440011.shtml report 1417 姚明和麦迪参加活动北京时间5月20日,一直以来姚麦的双人组合成为中国球迷们津津乐道的搭档,然而看起来麦蒂对姚明所做出的贡献似乎并不是那么认可。据美国媒体《pro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