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巴萨大佬让梅西爆发 老鱼禅师忠于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好,又到了高级黑时间,前几天一朋友在火车站附近手机被偷了,马上给自己手机发了一条信息:"哥,火车快开了,我等不到你,先上车了!欠你的两万块钱,我放在火车站寄存处A19号柜子里 ,密码是1685"。半小时后,偷手机的二货在火车站寄存处A19号柜子前被生擒……
 
很久未联系的同学突然发来消息"最近过的怎么样?" 我说:"挺好的但是没钱借给你,不想致富不买安利,你如果结婚我下次再去,还是一个人,没变成一条狗。你找我有什么事? "同学说"其实我只是一不小心按错了才发给你"
 
30年前的5月下旬真的是诞生了足球世界好多传奇和巨星。昨天刚刚睡皮过万生日,今天就轮到醉经深处风口浪尖的蓝军门将切赫同志!捷克门神,切赫,33岁生日快乐!7岁走进足球,从前锋转战门将,人生际遇永远是我们始料不及。至今,头盔战士已为切尔西效力了11个赛季。前路,一定是更美好的远方!P.S.其实主迪迪喜欢的是鼓手切赫!人生的节奏,就是要自己掌握。
 
德赫亚获奖喽!曼联在官网上宣布,经过队内的投票,德赫亚荣膺曼联年度最佳球员。德赫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把最佳球员的选票投给了马塔。这位24岁的门神在接受这一奖项时发表了获奖感言,"我想感谢我的队友们,我们度过了非凡的一个赛季,我爱他们。我们拥有一个超级棒的更衣室,我非常感谢你们。"
 
实至名归!拿到最佳还这么感谢队友,虽然是情理之中,但总觉得怪怪的……

坊间传说德赫亚就要加盟皇马了,那么他就要看到两位金球先生喽! 可是在赛季中期时,梅西一度和主教练恩里克闹得很不愉快,赛季收官阶段,梅西突然神挡杀神,一发不可收拾。中间发生了什么?《国家报》揭晓答案:一位队内大佬对梅西怒斥:"你想让C罗再拿金球奖?别他妈的闹了,莱奥!"。这位大佬是:哈维!迪迪听说之后梅西低头向哈维三鞠躬:大哥,你永远是我大哥! 偶是不会和那什么罗结婚滴!

 

巴萨马上就要决战尤文了,可老妇人的头号冤家米兰算是落寞到头了。因扎吉的AC米兰创造了多项历史最差:意甲扩军20队以来,场均得分(1.27分)最低,进球(50个)最少,失球(49个)最多。联赛还剩两轮,已创造了最多负场(12场),最多平局(13场)。通常40分能确保保级,AC米兰的积分是——46分。老贝终于飙了:再见!因扎吉!

 

视线转向大洋彼岸NBA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乐透抽签已经结束,森林狼凭借的25%概率抽中了今年的选秀状元签,湖人、76人分别获得榜眼和探花签。看到这个我明白了,禅师和老鱼卧底了一个赛季,原来是为了湖人的崛起啊!

 

尼克斯以最尼克斯式的结局终结了本赛季,实力和运气你总得占一样吧?湖人在nba历史上几起几伏跟他们关键时刻总能获得好签也能把握好好签有大关系,而尼克斯,你两样都没有!!!

 

这不迪迪算了一下,尼克斯抽中状元签的概率达到了19.9%,保住前三的概率也高达55.8%,但他们只抽中了4号签,纽约媒体也没忍住开黑了…尼克斯球员、球迷和管理层的心情:摆烂一时爽,抽签不上榜,想钻进纸袋静静…

 
现在,可以讨论一下选秀顺位抽签了。森林狼终于来了状元签,按照人品论,这兴许就是当年麦克海尔违规操作、森林狼选秀受罚的回报,但他们或许得换个教练。湖人拿了榜眼签,今年也的确能选到不错的人,可一想到"榜眼魔咒",一想到2000年至今能成为全明星级的榜眼只有杜兰特、阿尔德里奇……
====短评快===
【加总:通过夏季引援复兴米兰】"今年夏天我们会在转会市场上大干一场,我们将有所作为。以米兰俱乐部的巨大声望,要想重新开始是很容易的,看看尤文图斯近年来的崛起就可以证明这一点。1998年米兰曾在意甲只获得第11位,但第二个赛季我们就夺得了意甲冠军,我们希望这次也能做到,米兰要重返巅峰。"
 
加总:要啥自行车,给我换拖拉机!嘟嘟嘟……
【首日不战而胜 郎平不认为"捡便宜"】由于斐济队退赛,中国女排在#天津女排亚锦赛#的首场比赛不战而胜,不过主帅郎平并不认为这是"捡便宜"。她今天上午特意安排中国女排到正式比赛馆进行了训练,一方面让队员们保持运动量,另一方面由于比赛场馆比较大,让队员更好的适应场馆,迎接下一个对手。
 
没错,中国的郎平就是世界的郎平,同样,不捡便宜的郎平才是更好的郎平!
【本赛季的湖人】科比:传球,传球,传球,尼玛快给我传…卧槽好球!湖密:斯科特上凯利,斯科特又上凯利,斯科特还上凯利,尼玛你个垃圾教…卧槽斯科特干的漂亮!科比发推祝贺球队抽中榜眼签:"我们整个赛季打得跟屎一样,唯一正确的事情是我们抽中了榜眼签。哈!
 
迪迪真是跪了:说的这么有理,我竟无法反驳!学海无涯,迪迪还要继续探索。
 
====看图说话====

 
村口库师傅对登哥本体造成50%伤害[笑cry]
 
库里和保罗可以商量商量结个亲家... 娃娃不要闹,一会给你买糖吃。
 
原来,集齐连续三年的状元秀并不是一个梦想。
 
虽然没有获奖,但是林德加德今天在各大英媒的都抢到了版面。真是每一位成功的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位会抢头条的女人!
====网友上墙====
 
火箭输球谢快船,这神逻辑!不要忘了,快船可是踏过马刺这个毒瘤,所以火箭现在身上背着马刺和快船两条命,520,不要辜负了人家!
====福利图====
足球宝贝周韦彤酥胸半露
 

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别。相聚总是短暂,分别却是长久,唯愿彼此的心儿能紧紧相随。好了,今天的高级黑就是这些了,明天我们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41864.shtml report 10074  各位黑丝好,又到了高级黑时间,前几天一朋友在火车站附近手机被偷了,马上给自己手机发了一条信息:"哥,火车快开了,我等不到你,先上车了!欠你的两万块钱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高级黑:巴萨大佬让梅西爆发 老鱼禅师忠于湖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