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佳防守阵容公布:保罗小乔丹领1阵 邓肯入2阵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年度最佳防守阵容的大名单。第一阵由新科最佳防守球员伦纳德领衔,另外4位当选的则分别为保罗、小乔丹、托尼-阿伦和德拉蒙德-格林;第二阵的五位球员则分别为邓肯、安东尼-戴维斯、博格特、沃尔和吉米-巴特勒。

  在第一阵的名单中,马刺锋将、新科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伦纳德是总得分最高的球员,他获得了116张第1选票(1票计2分)和10张第2选票(1分),得到242分。而勇士的德拉蒙德-格林则位居次席,他获得了107张第1选票和15张第2选票,总分为229分。

  此外,灰熊外线防守悍将托尼-阿伦得到207分,小乔丹得到187分,保罗则为170分,三人分别位居3-5位。

  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没能入选一队,略微让人感到有些遗憾。据悉,浓眉哥总共获得了47张第1选票和61张第2选票,得到155分,比排名第5的保罗少了15分。而在浓眉哥之后,得分排名7-10位的分别是吉米-巴特勒(132分)、博格特(102分)、沃尔(67分)和邓肯(64分)。最终,这5名球员锁定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队。

  值得一提的是,其他一些没有当选的球员,也获得了一定数量的选票。这其中,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得到47分,雷霆的威斯布鲁克则有35分,常规赛MVP库里则得到14分。另外在火箭球员中,阿里扎得到17分,贝弗利得到10分,哈登也2分进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52863.shtml report 795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年度最佳防守阵容的大名单。第一阵由新科最佳防守球员伦纳德领衔,另外4位当选的则分别为保罗、小乔丹、托尼-阿伦和德拉蒙德-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