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打算40岁退休 称22年职业生涯已经足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5月21日,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日前透露自己40岁之后就不再参与职业高尔夫了。这位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在本月赢得了世界比洞赛和富国银行锦标赛,这让他在世界排行榜上遥遥领先。如今26岁的麦克罗伊深信自己还有14年的时间去奋斗,已经足够自己去完成梦想了。

  “我并不想参加常青高尔夫或者冠军锦标赛。”麦克罗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我得好好想想,我打算在40岁时退休。”

  “现在还有14年的时间,这已经比很多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长很多了,我到现在为止,已经在职业赛场上打了8年的球了。22年的职业生涯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足够我去获得我想要的胜利。”

  “当我感觉到自己无法获胜,或者是无法拿出最佳的状态时,我想自己会很高兴的挂靴,然后去做一些别的事。”

  麦克罗伊在美国取得两场冠军之后,目前已经回到英国,参加BMW PGA锦标赛和之后的爱尔兰公开赛。

  在过去参加的10场欧巡赛中,他仅有2场没能跻身前两名,获得了5场冠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54245.shtml report 482 北京时间5月21日,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日前透露自己40岁之后就不再参与职业高尔夫了。这位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在本月赢得了世界比洞赛和富国银行锦标赛,这让他在世界排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