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曝安切洛蒂本周日下课 佛爷同他已如陌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本赛季,关于安切洛蒂将从皇马下课的消息一直时有时无,然而在欧冠出局,联赛争冠无望后,安切洛蒂下课的呼声越来越高。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二,皇马和微软合作推出了一款手机APP,但是在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竟然零交流,甚至在错身时都不去看对方一眼,这更加让人相信意大利教头走人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不过在发布会上,皇马的球员们纷纷对意大利人表达了支持,包括C罗、拉莫斯这样的球队领导者,都表态愿意继续同安切洛蒂并肩作战。然而西班牙《阿斯报》在当地时间周四援引《天空体育》意大利版报道,安切洛蒂下课已经迫在眉睫,本周末的西甲最后一轮就是意大利人带领皇马的最后一战。

  《天空体育》爆料,弗洛伦蒂诺决定在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也就是本周日同安切洛蒂摊牌,纵然意大利人同球队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是佛爷仍然希望将双方的合作就此终止。而安切洛蒂本人也已经同意就此离开皇马,并且在一段时间内不希望再次拿起教鞭,而是享受些许难得的休息时间。

  不过由于安切洛蒂还有一场比赛的禁令在身,所以最后一轮同赫塔菲的主场收官战,意大利人仍然只能作壁上观。安切洛蒂迄今为止为皇马带来了四座冠军奖杯(欧冠、国王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冠军各一次),然而除去世俱杯和欧洲超级杯外,皇马本赛季在重大赛事上一无所获,这也是弗洛伦蒂诺想要炒掉安切洛蒂的主要原因。

  至于继任者的选择上,《阿斯报》披露即将从多特蒙德卸任的克洛普是最好的人选,此外,在那不勒斯的境遇也不太好的贝尼特斯也是皇马选择之一。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57940.shtml report 1515 本赛季,关于安切洛蒂将从皇马下课的消息一直时有时无,然而在欧冠出局,联赛争冠无望后,安切洛蒂下课的呼声越来越高。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二,皇马和微软合作推出了一款手机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