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妻子声讨多基 5年3次发文:果然还是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北京时间5月20日18:30,2015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做客韩国城南综合体育场以1-2不敌城南FC。上半时恒大优势明显,但却率先失分,约尔吉尼奥帮助主队先开纪录。半场结束前,黄博文世界波远射扳平比分。下半时,李学鹏染红离场让恒大的形势急转直下。补时阶段,金斗炫点球上演绝杀。但恒大手握一个客场进球,下回合在主场仍有翻盘机会。

  有记者获得的惊人细节是,恒大队的申诉文本材料直接用圆珠笔书写在一张出场名单的背面,递交给了比赛监督,由此也可以想见球队上下对于裁判判罚的愤怒。

  张琳芃妻子也发微博称:果然还是你!这是她5年3次声讨多基,足以见得她对多基的不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61397.shtml report 851 北京时间5月20日18:30,2015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做客韩国城南综合体育场以1-2不敌城南FC。上半时恒大优势明显,但却率先失分,约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