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抨击裁判水平下降 建议丁俊晖多打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处在休赛期的斯诺克巨星奥沙利文近日更新了个人博客,他回顾了刚刚过去的斯诺克世锦赛上的点滴,特别提到了斯诺克裁判,在火箭看来,如今的裁判水平越来越低。关于丁俊晖,奥沙利文建议他要多打比赛,挖掘自己的潜力。

  世锦赛五冠王奥沙利文原本是今年世锦赛的夺冠热门,但最终在1/4决赛对阵宾汉姆时,却在最后一个阶段溃败,最终9-13告负,而宾汉姆也一飞冲天,最终摘得个人首个世锦赛冠军头衔。

  39岁的奥沙利文回顾那场与宾汉姆的比赛,直言当值裁判在自己击球时来回走动严重干扰了自己。但对于出局,奥沙利文自我总结还是因为缺乏训练,所以输球也很正常。

  回首奥沙利文的世锦赛之旅,也是充满各种争议,第一轮对阵新人斯蒂德曼时,奥沙利文因为皮鞋不合适,一度脱鞋穿着袜子直接上场继续打球;第二轮对阵史蒂文斯时,奥沙利文因为不满自己的失误,用球杆猛击球台,之后又因为不雅手势被警告;1/4决赛对阵宾汉姆时,奥沙利文比赛中用擦拭杆头的巧克测量球距,但裁判却视而不见。

  对于“巧克事件”,奥沙利文也耿耿于怀,“难以置信因为巧克这事能引起骚动,好像我移动了台面上的球似的,但裁判当时没有反应,他不知道规则,我当时怎么知道这个行为是不是违规?”

  执裁奥沙利文与宾汉姆1/4决赛的是著名裁判特里-卡米里,世界斯诺克官方认定的世界四大顶级裁判之一。

  提到裁判,奥沙利文也顺便点评开了,“这些年我对裁判也有些意见了,他们的执裁水平是越来越低了。比赛中没有什么被裁判打乱你的节奏这件事更糟糕的了。”

  赛季结束奥沙利文排名世界第五,他坦言新赛季自己会多参加些比赛,“首要的原因还是我去年打得比赛太少了,只打了30场左右,而世锦赛的4强选手,他们每个人全年都至少打了100场,甚至更多的比赛,我相信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兵。”奥沙利文说。

  最后,奥沙利文也聊了聊丁俊晖的话题。又一次梦断世锦赛的丁俊晖症结何在?奥沙利文指出他需要增加比赛数量,通过比赛发掘自己的潜力。

  今年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在对阵马克-戴维斯时因为过于专注局势,而错失了一杆满分147;尽管第二轮战胜希金斯晋级8强,但1/4决赛却4-13惨败于特鲁姆普。

  “他(丁俊晖)有点像我,不去打那些小比赛,我不确信他是否也和我的想法一样。但如果我是丁俊晖,我会很明确的去多打比赛,直到最终能够获得那个至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说,“我觉得他还有潜力到顶级,我对他的建议就是更积极活跃点。”

  而关于奥沙利文对于裁判水平下降的言论,世界斯诺克官方拒绝给予评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62223.shtml report 1519 奥沙利文处在休赛期的斯诺克巨星奥沙利文近日更新了个人博客,他回顾了刚刚过去的斯诺克世锦赛上的点滴,特别提到了斯诺克裁判,在火箭看来,如今的裁判水平越来越低。关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