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老东家有意邀库卡执教 巴媒证其将离开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当地时间5月20日,据巴西体育媒体《Vavel》的报道,孔卡的老东家弗鲁米嫩塞正在寻找一名新的主教练,而他们的头号目标就是鲁能主帅库卡。虽然库卡和鲁能还有合同,但在巴西人看来,库卡离开鲁能仅仅是个时间问题。

  弗鲁米嫩塞近日正式解雇了主帅里卡多-德鲁布斯基,他仅仅带队踢了8场比赛,就被弗鲁米嫩塞扫地出门。今年三月,德鲁布斯基取代博尔赫斯,成为弗鲁米嫩塞的新主教练,但很显然他并非俱乐部高层的首选。据《Vavel》透露,在上轮巴甲联赛1比4惨败给米内罗竞技后,德鲁布斯基被警告,如果下一轮主场拿不下科林蒂安,他将直接被解雇。对于俱乐部的警告,德鲁布斯基非常不满,于是他决定立刻与弗鲁米嫩塞解约。在自己的离职声明中,德鲁布斯基表达了对仅仅执教两个月就离开弗鲁米嫩塞的遗憾,但他也感谢了俱乐部和球迷在之前对自己的新任。

  炒掉德鲁布斯基后,弗鲁米嫩塞急需寻找一名新的主教练人选。《Vavel》透露,弗鲁米嫩塞高层最倾向于选择鲁能主帅库卡,他被认为是可以带来球队走出困境的绝佳人选。库卡和鲁能之间虽然还有合同,但在《Vavel》看来,库卡已经非常接近离开鲁能,现在距离他重新执教一支巴西球队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在之前的报道中,曾有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库卡助理向巴西媒体爆料,称鲁能已经与开始与库卡商议解约,从某种程度上印证了巴媒的说法。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库卡将离开鲁能的传言甚嚣尘上。先是圣保罗高层公开向库卡示好,如今弗鲁米嫩塞又将他列为主教练的首选。虽然鲁能仍在公开场合力挺这位巴西性格主帅,但有关他在鲁能的前途依然不甚明朗。在巴西俱乐部不断的诱惑之下,库卡能否履行完与鲁能的合同,目前还是个未知数。(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69638.shtml report 1273 当地时间5月20日,据巴西体育媒体《Vavel》的报道,孔卡的老东家弗鲁米嫩塞正在寻找一名新的主教练,而他们的头号目标就是鲁能主帅库卡。虽然库卡和鲁能还有合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