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也被曝涉嫌逃税!CR7年薪千万欧却要省16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梅西过去2年因为涉嫌逃税的事件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场外形象,此外自己的竞技状态也出现了起伏。如今C罗也被曝出涉嫌少缴纳税款,《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转载了葡萄牙媒体的消息,CR7因为在国内少缴纳了16.25万欧元的税款,葡萄牙的税务部门已经开始着手调查。

  据葡萄牙媒体透露:C罗接受葡萄牙国内BES银行的邀请,按照双方签订的合同,C罗在为其代言后,可以在2013年和2014年合计拿到130万欧元的代言费。不过按照葡萄牙税务部门的规定,C罗必须上缴25%的税款,也就是32.5万欧元。但是C罗则安排一家爱尔兰公司为自己签订的代言合同,代言费当被打到这家公司的账目上之后,按照爱尔兰国内的12.5%的税率,C罗只需缴纳16.25万欧元的税款,直接省下了一半。

  梅西当年涉嫌少缴税款高达千万欧元,险些遭遇牢狱之灾。C罗税后年薪高达1800万欧元,如今却为了省下16.25万欧元选择灰色方式,利用外国公司避税。虽然后果不如梅西严重,但对于个人形象的负面影响丝毫不亚于小跳蚤的逃税事件。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72514.shtml report 1306 梅西过去2年因为涉嫌逃税的事件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场外形象,此外自己的竞技状态也出现了起伏。如今C罗也被曝出涉嫌少缴纳税款,《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转载了葡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