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神被晃倒追帽詹姆斯 骑士双塔24+21捣毁鹰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1日,东部决赛打响,老鹰主场迎战骑士,乐福的受伤让双方内线对比受到了影响,米尔萨普全场拿下13分7篮板,霍福德拿下16分6篮板,而骑士这边莫兹科夫和汤普森则分别拿下10分11篮板和14分10篮板,最终骑士以97-89战胜老鹰。

  面对公牛的双塔,莫兹科夫在第二轮的表现实际上很差,但很明显霍福德和米尔萨普从吨位上不会像加索尔和诺阿那样,给莫兹科夫带来很大的杀伤。莫兹科夫在开局之后攻防两端都很高效。而在首节米尔萨普进攻端的低迷和霍福德过早的2次犯规,让老鹰内线也出现了很大的危机。而汤普森一个人在首节就拿下6个篮板包括4个是进攻篮板,而老鹰全队首节才6个篮板,没有进攻篮板。

  或许在进攻端米尔萨普和霍福德要胜过汤普森+莫兹科夫,双方组合半场各拿了16分,但是——但是莫兹科夫和汤普森半场一共拿了14个篮板,等于老鹰全队。莫兹科夫和汤普森在半场跟进投篮也要比老鹰更好,这是为什么在半场骑士能够追平老鹰的原因。

  不过在第三节刚开始,米尔萨普上来就连续制造了三次杀伤,其中1次是詹姆斯,2次给了汤普森和莫兹科夫。霍福德在内线防守相比奇才系列赛差了一个档次,而米尔萨普因为犯规节奏也被切碎。在末节卡罗尔的重伤让老鹰突然暴走,他们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末节最后1分钟,米尔萨普一对一防守詹姆斯,结果在被詹皇晃倒之后,米神从身后追上来硬是按下了詹皇的上篮,这也是米神这场最高光的时刻。

  不过总体来说老鹰内线今天的防守能力难比骑士的努力,骑士在篮板段完胜老鹰,特别是前场篮板,汤普森和莫兹科夫是骑士今天胜利的基石。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73275.shtml report 2124 >>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5年5月21日,东部决赛打响,老鹰主场迎战骑士,乐福的受伤让双方内线对比受到了影响,米尔萨普全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