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将追锡伯杜 斯帅若下课将付4位教练薪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锡伯杜

  北京时间5月21日,洛杉矶湖人队恐会追求芝加哥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锡伯杜和科比-布莱恩特私交非常好,如果拜伦-斯科特下课,湖人队将要支付4位教练的工资。

  据来自ProBasketball记者透露,湖人队对锡伯杜感兴趣。斯科特过去一个赛季执教湖人战绩为21胜61负,创下球队单赛季输球场次最多的纪录,如果斯科特被炒,那么湖人过去三任教练都未能执教满两个赛季。2011年“禅师”菲尔-杰克逊退役之后,还未有人能在湖人帅位上常任。

  迈克-布朗11-12赛季上任,执教完一个赛季并进入季后赛,12-13赛季中途被解雇,迈克-德安东尼中途继任,德安东尼在13-14赛季结束后因与球员之间的矛盾下课,14-15赛季斯科特成为湖人新帅。布朗和德安东尼下课时,湖人队还在继续支付他们合同当中剩余工资,斯科特14年和湖人签下的是4年1700万美金合同。

  斯科特目前正在准备湖人队的选秀工作,此前湖人队未有要解雇其的迹象。锡伯杜之前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奥兰多魔术队有流言。

  实际上去年夏天,湖人任命斯科特之前科比就非常希望锡伯杜能够执教湖人队。科比和锡伯杜两人私下关系很好,早在21年前,高中生科比·布莱恩特还是一名青涩少年,他遇到了时任76人队助理教练的汤姆·锡伯杜,后者惊讶于科比的篮球才华,在费城的圣约瑟夫球馆将自己的篮球理念和技艺向他倾囊相授。美国国家队当中,锡伯杜和科比交流增加。锡伯杜近年来是联盟口碑很好的教练,由于在国家队助教经验,他和多位NBA球星私底下关系亲密,这有助于湖人今夏球市发挥。

  下个赛季将是科比在联盟最后一年,湖人女老板珍妮-巴斯表示愿意倾听老飞侠更多个人意见,在选秀当中科比就想用2号签选内线大个子球员。科比也希望能有一位好教练帮助湖人队完成过渡,湖人很可能用榜眼签选肯塔基大学内线卡尔-唐斯或贾希尔-奥卡福、今夏球市会追求拉简-朗多、凯文-乐福或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再加上一位好教练,湖人还能在科比最后一个赛季赛季里争取好成绩,最后完成完美交接。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75549.shtml report 1439  锡伯杜北京时间5月21日,洛杉矶湖人队恐会追求芝加哥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锡伯杜和科比-布莱恩特私交非常好,如果拜伦-斯科特下课,湖人队将要支付4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