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主帅为库里假摔辩护 格林称缠斗铁扎无恶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库里三分假摔
库里三分被联盟认定为假摔

  北京时间5月2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为自己的爱徒库里被判假摔鸣不平。与此同时,勇士防守大将德拉蒙德-格林则谈到了上场球最后时段,他与火箭的阿里扎在地板上的缠斗。

  今天早些时候,NBA官方宣布,昨天库里在对阵火箭时出现了一次假摔行为,并对萌神处以了5000美金的罚款。

  官方认定为假摔的一幕,发生在比赛末节最后3分10秒,当时库里接球后,迎着琼斯的防守出手三分。球进之后,库里也因为失去平衡倒在了地上。

  不过,对于NBA官方的裁决,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却相当不满,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极力为爱徒辩护,但其言辞却不幸让另一位球员——快船的克劳福德躺枪,“我认为如果比赛这么判,那么(快船的)克劳福德一场球至少要得6次假摔。”

  而除了库里,上场球的意外插曲还有不少。这其中,就包括德拉蒙德-格林和阿里扎末节的地板缠斗。当时阿里扎在倒地后,急匆匆的想站起身来,他激烈的伸脚动作险些踹到了格林。至于格林,也是毫不退让,他死死缠住阿里扎,两人一度在地板上滚作一团。

  但在今天的采访中,格林却表示,他对阿里扎非常尊敬,并且两人之间也没什么仇,“我们都是擅长争抢的球队,阿里扎和我是同一种球员,他是能在情绪上带动队友的领袖,是球队的X因素,我和他卷入这样的缠斗中,其实并不让人奇怪。我很尊敬他,我想他或许也会尊敬我,这就是所有的情况,我们之间没什么敌意,这就是篮球比赛,在某些时段,就会出现这样的对抗。”(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78544.shtml report 1217 库里三分被联盟认定为假摔北京时间5月2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为自己的爱徒库里被判假摔鸣不平。与此同时,勇士防守大将德拉蒙德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