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RIXON XXIO女子赛前发布会 共祝赛事圆满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总奖金15万美元的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5月22日至24日将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今日(5月21日),赛前媒体见面会在球会大堂盛大召开,山田照乡,庞政,孟涛,李超、殿村真治、杜国龙、浅井重彦、翁仲君等领导及贵宾出席了见面会,为赛事的顺利举办加油助威,并解答了与赛事相关的问题,以下为各位嘉宾的精彩语录。

  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山田照乡

  SRIXON的经营理念是为高尔夫球手提供更好的高尔夫产品。在这样一个经营理念下,我们希望能为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个人认为,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强化与普及。而这次大赛正是着重强化方面。我们期待举办这样一场赛事,为职业选手提供一个舞台,让她们可以在赛场上展示自己的风采,展示自己的球技。至于说到我对这场赛事的期待,我希望今年的比赛能产生新的冠军,提振她的士气和自信,未来可以向世界高尔夫球坛发起冲击。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部长庞政

  高尔夫明年将正式亮相奥运会,近年来,中国高尔夫球员的整体水平显著提高,成绩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有目共睹”。前年,协会提出“以职业为重点,以女子为突破口”的方针,到今天,已经结出了丰硕的成果。最明显的例子是不久之前,SRIXON支持的男子球员吴阿顺赢得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他是该赛升级为欧巡赛之后第一个取得胜利的中国选手。这充分证明了我国选手也能在世界大赛上夺取冠军,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

  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截止线为明年7月11日,目前中国男子选手确定可以有两人入选,而女子我们争取有两到三名选手参赛。如果我们的选手在奥运会上取得成绩,相信会对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朝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孟涛

  现在中国高尔夫碰到一些“气候”方面的原因。去年,朝向举办了国际论坛,上边讲到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培养,我有幸作为嘉宾,在论坛上进行了演讲,谈到了坚持的力量。我想这样一个题目也适合今年的这样一个比赛场合。从这个角度来讲,今年赛事能继续举办下去,真的要非常感谢SRIXON,中高协,以及各个合作伙伴的支持。

  我们希望将这场赛事做成女子的经典赛事,希望这场赛事能长期地举办下去,为中国高尔夫,特别是为中国的女子高尔夫做出贡献。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李超

  俱乐部2008年到2013年连续六年举办了欧亚女子公开赛。在赛事开始之前,我们与女子欧巡方面积极合作,在场地准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过正如庞部所说,这两年,我们中国女子选手的水平在不断提高,因此在准备本届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之前,SRIXON和朝向公司对我们的场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我们也针对这些要求,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我相信这些精心的准备可以制造出一场精彩的赛事。

  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殿村真治

  从名字上来看,住友橡胶与SRIXON没有任何关系,事实上,我们是兄弟公司。我们的日本总公司拥有两个部分的业务,橡胶事业和体育事业。橡胶事业就是住友,而体育事业就是SRIXON。住友在中国也已经有了十年历史,因此当SRIXON准备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的时候,我们也很积极地赞助了这一项目。

  说到大气候的问题,其实不止高尔夫,近年来中国的汽车行业也面临着严峻的形势,这连带着我们的行业也受到了冲击,但是我们仍旧会植根于中国,我相信未来中国的情况会好转的。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杜国龙

  高尔夫作为一项时尚、健康、高雅的体育运动,与中信银行对高端客户提供优质、尊贵和独享服务的理念是一致的。

  中信银行与朝向集团深度合作,从2009年开始,总冠名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而这一冠名赞助还将继续下去。

  在国内,要说到高尔夫与金融的结合,大部分人想到的是中信银行,我想这就是中信银行参与高尔夫的回报。

  日本航空公司上海支店销售部总监浅井重彦

  日本航空公司创建于1951年,我们日航非常荣幸能赞助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日航集团目前正在举行一个“挑战日航”的活动,各方面的人士,包括体育运动员都可以参加这个活动。谈到高尔夫,日航也赞助了三名LPGA球手,希望她们能在奥运会中取得很好的成绩。虽然日航在中国开展业务历史不是很长,但是年年通过日航旅行的人数都在增加。

  盘龙云海诗莉薇代表翁仲君

  感谢SRIXON和朝向集团,允许我们盘龙云海集团参与进来支持这项赛事。盘龙云海集团本身是一个医药集团公司,我们生产的面膜使用的都是纯天然的原料,我们希望球员们使用我们的产品可以取得很好的功效。与此同时我也祝愿选手们在此次赛事中取得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82357.shtml report 2098 总奖金15万美元的SRIXONXXIO女子公开赛5月22日至24日将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今日(5月21日),赛前媒体见面会在球会大堂盛大召开,山田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