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炮轰恒大球迷扔杂物险酿惨祸 盼亚足联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虽然城南一和在亚冠上战胜了广州恒大,但韩国媒体依然不打算放过恒大,这次他们揪住了恒大球迷向球场投掷杂物的行为不放,进行了猛烈地抨击。5月21日,韩国媒体《sportsseoul》刊发文章,指责了恒大球迷在昨晚比赛中的所作所为,并希望亚足联能介入此事,对恒大俱乐部作出处罚。

  《sportsseoul》称,当城南一和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点球时,现场的恒大球迷就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的方式,发泄自己的不满。当城南完成点球绝杀后,更多的恒大球迷将饮料瓶扔进了场内,其中有很多甚至还带着满满的饮料。由于当晚现场的恒大球迷人数极多,因此《sportsseoul》估计至少有数百人参与了这次投掷杂物的行为。显然,韩国人对此感到极为不满,“地上留下了许多饮料瓶,甚至还残留着饮料。整个球场凌乱不堪。这种东西如果砸到人的话,将造成严重的人身伤害。”《sportsseoul》的记者如是说。

  因此,《sportsseoul》认为亚足联应当对恒大作出处罚。在咨询了足球专业人士后,《sportsseoul》搬出了三年前一个类似的案例:2012赛季亚冠联赛,天津泰达败给名古屋逆戟鲸,情绪激动的天津球迷同样向场内抛掷了大量杂物;后来泰达在小组赛末轮主场对阵城南一和,看台上空无一人,因为亚足联禁止天津球迷进入亚冠比赛的现场。根据这个案例,《sportsseoul》认为比赛监督也应该将恒大球迷的所作所为反映给亚足联、并得到应有的惩罚。如果恒大最终因为球迷的行为而受罚,无疑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门迭塔)

互动: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83619.shtml report 1205  虽然城南一和在亚冠上战胜了广州恒大,但韩国媒体依然不打算放过恒大,这次他们揪住了恒大球迷向球场投掷杂物的行为不放,进行了猛烈地抨击。5月21日,韩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