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表示JR靠他罩 欧文:伤情恶化下场还要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料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料显 亚特兰大报道) 在赛前,骑士的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表示东部决赛对手老鹰并不是外界看来的鱼腩球队,”他们是一支很伟大的球队,已经伟大了一整个赛季,他们整个赛季都是东部第一,这个系列赛竞争会非常激烈。“正如小皇帝所说,本场比赛一直到第三节前半段两队交错领先不可开交,但之后JR-史密斯突然发威,正是凭借他出人意料的28分,骑士在客场力克东部第一老鹰,夺走了主场优势并取得了系列赛1-0 的领先。

  骑士主教练布拉特在赛后参加了记者会,他首先评价了刚刚结束的首场较量:”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老鹰第四节的反扑也告诉我们无论有多大的优势在季后赛都应该咬紧牙关不能放松,今天我们的队员在防守上表现的非常好。“有记者问布拉特JR-史密斯今天的逆天发挥是否是刻意安排,心情不错的主教练开起了媒体的玩笑:“是的,我们就是安排给他传球!”随后他解释道:“JR是那种一旦手热就热的发烫的球员,你们知道吗,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球员,他不光在进攻端能有出色的投篮表现,防守端也有非常好的发挥,然后今天他还有8个篮板,他进了8个三分还抢了8个篮板,这太罕见了。“当记者问及关于詹姆斯的表现以及他那次底线外的轻微扭伤时,布拉特显得并不是很担心:”他只是踩到了某个人,不是很严重,他整场比赛都在带领球队争取胜利,他在防守和进攻中都担纲了重要的领袖角色,那次扭伤可能稍微影响了他之后的表现,但他的防守实在太出色了,他实在太出色了。“

  骑士更衣室内,今天7投5中拿下14分,10个篮板两双成绩的汤普森接受了记者采访,在谈到自己表现时,汤普森显得很谦虚:”我只是努力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赛前主教练就布置了力拼内线的策略,我们在整场比赛都在努力地拼抢前场篮板,努力的把握任何一个出现在内线的机会,队友们给了我很大帮助,今天的胜利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下一场也能延续今天这样的状态。“受膝盖伤病困扰多日的全明星后卫欧文今天只打了不到30分钟,拿下10分,6次助攻,谈及自己的伤情,欧文表示:”膝盖的伤情可能有些恶化,这算是我生涯里最沮丧的时刻,但这并不能阻碍我什么, 第二场我还是会打。“谈到今天JR-史密斯的出色表现时,欧文说:”很高兴JR能有这样的发挥,其实我们都知道他有这样的实力来统治比赛,无论谁防他,他总有方法来获得投篮机会,他是我们今天的取胜之匙。“

  头号球星詹姆斯和JR-史密斯在赛后参加了记者会,谈及本场比赛,詹姆斯表示:“今天队友们做的非常出色,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总有人在我身边给我支持,就像以前的巴蒂尔,哈斯勒姆一样,JR-史密斯今天站了出来,每一次投篮都充满信心。”有记者问詹姆斯当他得知JR-史密斯要被交易来骑士时的感受时,詹姆斯说了一句:“我会罩他。“随后怕记者没明白解释道:“我跟他们说,你们把他弄来,我罩着他。“引得全场哄堂大笑,包括坐在边上的JR-史密斯本人也忍俊不禁。

  骑士将在亚特兰大休整一日后,于周五继续在飞利浦球馆客战老鹰,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他们取得的这场关键胜利是骑士季后赛历史上第一次在客场取得一个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之前的战绩是14战全败,也许这也将为他们开一个大大的好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85023.shtml report 2712 >>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评论(料显亚特兰大报道)在赛前,骑士的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表示东部决赛对手老鹰并不是外界看来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