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广州德比少帅对决 申花客场欲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贵州人和VS上海上港

  本周五至本周日,中超第11轮将全面燃起战火,开启争冠与保级的中盘战斗。本轮多场较量,将吸引球迷的关注。而在这些战事中,无疑要数广州恒大与富力之间的同城德比,令人期待。面临中超两大洋少帅之间的较量,恒大能否在同城德比中占据先机,能否走出周中亚冠遗憾失利的阴霾等等一系列的话题,都将引起人们的浓厚兴趣。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之间的强强对话,客场挑战的申花能否打破客场逢鲁不胜的魔咒,而同样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能赢来掀翻榜首的四连胜吗?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上轮已经创造了连胜的不俗战绩,本周末迎战杭州绿城,一旦夺得3连胜,无疑将使自己的积分排名更上一层楼,而同时绿城洋帅特鲁西埃在杭州的日子,将更加备受煎熬。

  贵州人和VS上海上港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上港客场胜

  主要看点:贵州能否打破逢上港不胜纪录

  排名倒数第2的贵州人和迎战高居榜首的上海上港,无疑是一场标准的强弱对话。然而,两队上轮都反客为主,在客场从对手那里抢走了1分。上海上港这边,上周末从卫冕冠军恒大手中抢来1分,从而继续压恒大一头,独享积分榜首位。不过,虽然上港队到目前为止保持了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但客场3连平,也让他们这个“金身”充满了变数。上轮同样客场作战,贵州人和对于被申花逼平很不服气。此番在主场迎战另一支上海球队,自然更加期待用胜利来证明自己。人和前9轮主场成绩1胜3负非常尴尬,而且主场遭遇两连败。能否夺得本赛季主场首个胜利,自然令人期待。

  两队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贵州队2平2负,无一场胜绩,从某种程度来说,贵州队就是上港的送分童子。尤其是2013赛季,上港队客场3-0战胜了贵州人和。这也意味着,随着上港实力大为增强,贵州队复仇的困难将进一步加大。而一旦上港难以在客场拿到3分,或许将失去联赛榜首之位。

  比赛时间:5月22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风云足球、贵州电视台大众生活

  比赛地点:贵阳奥体中心

  天气: 多云,24℃~ 15℃,东风 微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86988.shtml report 6275 贵州人和VS上海上港本周五至本周日,中超第11轮将全面燃起战火,开启争冠与保级的中盘战斗。本轮多场较量,将吸引球迷的关注。而在这些战事中,无疑要数广州恒大与富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