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秋平正式离开青岛双星 全队送别王晗或将接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
 

  北京时间5月21日 李秋平正式确定离开青岛,不再出任青岛双星主帅。而双星俱乐部一名高层透露,李秋平将出任新疆队主帅。

  上个赛季青岛男篮在李秋平的带领下闯进四强,创造了球队历史最佳战绩,而一两个月前,关于李秋平将出任新疆主帅的消息便已经传的甚嚣尘上。

  据悉,双星全队也已经送别了李秋平,在聚餐中,无论是队员还是俱乐部高层甚至各界人士都跟李秋平友好话别,送上祝福,而此次选择新疆也让李秋平有了再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

  从目前来看,青岛双星主帅还不能完全确认,之前有消息说助理教练王晗会出任球队主帅,但是这一消息并未得到俱乐部高层的“正式确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87373.shtml report 669  北京时间5月21日李秋平正式确定离开青岛,不再出任青岛双星主帅。而双星俱乐部一名高层透露,李秋平将出任新疆队主帅。上个赛季青岛男篮在李秋平的带领下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