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战宏运前迎来利好 最贵外援复出谭望嵩伤愈

来源:重庆时报

  记者 赵映骥 摄影 李一鸣

  取得了主场首胜之后,重庆力帆队的利好消息也是不断传出:在本周二的训练中,最贵引援杰克森正式复出,跟队参加了分组对抗训练。不过,因为一个多月没参加正式训练,杰克森可能赶不上本周和辽宁宏运的中超联赛,力帆主帅王宝山昨天透露:“杰克森还需要去适应新的阵型和打法,这周可能先打预备队联赛。”

  在杰克森归队的同时,主力左后卫谭望嵩的恢复状况也很不错,目前已经加入了有球训练,有望在下周复出跟队。

  积极性有提高

  体能训练一丝不苟

  本周二,因伤休战了一个多月的杰克森回到了训练场,他一到场边,就迫不及待地和队友们打招呼,逢人便是“Hey!Amigo!(你好!朋友!)”

  除了和古托、吉利奥蒂、莱伊尔等外援多寒暄几句之外,当他看到队长王栋的时候,还主动上前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借此表达自己对重返训练场的激动心情。

  受伤休战期间,杰克森被诟病最多的问题就是懒散,也许是太久没有比赛可踢,复出后的杰克森积极性有所提升,训练态度也改善了不少。以往球队的体能训练,杰克森有机会就会偷懒,不过复出之后,他是一丝不苟地按照要求,跳圈、小碎步、变向摸杆、冲刺……动作颇为标准,显然在看到古托出色的发挥之后,他希望用积极的态度重新赢回球队的信任。

  技战术训练中,杰克森并没有被分到替补阵容当中,还是和主力一起合练,这也让他十分开心,训练中笑声不断。

  自信心仍然强

  不会惧怕队内竞争

  重新回到训练场,跟队训练的杰克森感觉如何?和上周为了能够早日复出,喊出“请你们告诉重庆球迷,关键先生要回来了”不同,昨天杰克森的表态略显低调:“今天感觉还不错,我现在要做的是一步一步跟上球队现有的节奏!”

  显然,杰克森也清楚地知道,之前他懒散的作风失去的不仅仅是主力位置,还有他的施展舞台:在力帆赛季初的4-2-3-1阵型中,设置了单前腰,擅长前场突破,有一脚出色脚法,身强体壮的杰克森,就是按照阵型打法需要引进的攻击型前腰。

  可随着现在阵型变成了5-4-1,取消了前腰位置,杰克森的存在价值也大打折扣。对于自己未来的定位,杰克森昨天没有给出答案,但一向信心十足的他表示不畏惧竞争:“我会抓住一切机会好好表现,希望利用有限的时间多进几个球!”

  杰克森复出先打预备队

  王宝山:只有他来适应大家

  杰克森复出了,力帆的另一位伤员谭望嵩也接近复出,他已经加入了有球训练,虽然无法在本周末登场,但有望在下个周末复出。

  伤员们陆续回归,球队的整体实力和板凳深度无疑得到了加强,一旦边后卫和前场有球员出现伤病或者停赛,力帆主帅王宝山也不用担心无人可用。

  可如果杰克森和谭望嵩都达到了上场的要求,那么甜蜜的烦恼也出现了,前场用杰克森还是用古托?边后卫用谭望嵩还是用陈雷或者刘宇?对此王宝山也有点头疼:“以前是替补和主力差距太大,现在有替补了,又开始头疼了,不过我宁愿头疼,这样球队才能走得更远,至于谁上的问题,我肯定是根据球员状态和对手的情况来进行安排。”

  虽然本周杰克森开始复出参加全队的技战术训练,同时也是分在主力球员一方,但王宝山表示杰克森要想上场还得更加努力:“杰克森现在身体是恢复了,可他的特点和我们现在的打法有一定的出入,现在全队对5-4-1的打法熟悉了,如果变回去大家又要重新适应,所以只有让他来适应大家了,这周打比赛可能很难,不过我准备让他从预备队打起。”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88848.shtml report 1747 记者赵映骥摄影李一鸣取得了主场首胜之后,重庆力帆队的利好消息也是不断传出:在本周二的训练中,最贵引援杰克森正式复出,跟队参加了分组对抗训练。不过,因为一个多月没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杰克森正式复出,谭望嵩伤愈加入有球训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