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了!曝国米最快周日签图雷 曼城降价千万出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图雷下周定去留
图雷下周定去留

  最近几周,国米同图雷的传闻甚嚣尘上,而据《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国米很有可能在未来一周内敲定这笔交易,蓝黑军团愿意付出1400-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已经与曼城的心理价位相去无几。

  本赛季32岁的图雷受征战非洲杯的影响,身体状态有所下滑,但仍然在英超打进了10粒进球,这一数字标志着科特迪瓦人仍属顶级中场,不过他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却每况愈下,因去年的“蛋糕门”事件频频成为曼城球迷揶揄对象,有曼城球迷更在社交平台上戏谑道:“亚亚,这一回你收到生日蛋糕没?”当亚亚-图雷成为曼城球迷调侃对象以后,其经纪人塞卢克放出狠话称:“我的客户今夏90%离队!”

  另一方面曼城也已经备好了图雷的替身,前枪手铁腰亚历山大-宋将成为曼城追逐的对象,而考虑到图雷的年龄以及国米坚持不懈的攻势,曼城方面已经将图雷的心理价位由3000万欧元降低至1800万-2000万,这已经接近国米提出的报价。《米兰体育报》甚至表示,最快周日这笔交易就将公诸于众,国际米兰副主席萨内蒂也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关于图雷的转会问题,我们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俱乐部希望尽快达成协议。”看得出,萨内蒂对于签下图雷自信满满。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499596.shtml report 1409 图雷下周定去留最近几周,国米同图雷的传闻甚嚣尘上,而据《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国米很有可能在未来一周内敲定这笔交易,蓝黑军团愿意付出1400-1600万欧元的转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