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教父喷皇马荒谬 暗讽C罗:见不得队友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克鲁伊夫认为皇马7年1冠太荒谬
克鲁伊夫认为皇马7年1冠太荒谬

  上周末,西甲联赛冠军悬念揭晓,巴塞罗那在卡尔德隆球场1-0击败马德里竞技后,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皇马4分,提前加冕冠军;之后,巴塞罗那教父克鲁伊夫在荷兰媒体《电讯报》上写了专栏,怒喷皇马和讽刺C罗,并且还奚落英超球会在欧冠联赛全军覆没。据统计,过去7年来,皇马仅获得一次西甲冠军,克鲁伊夫认为这是荒谬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两个任期花钱超过10亿英镑!

  “皇马7年来只拿到了一个联赛冠军,这太荒谬了。丢掉一个冠军不是什么大问题,但连续多年都这样,那是令人无法接受的。”巴塞罗那教父不仅怒喷皇马,还暗讽C罗,“我怀疑近期有皇马球员不想队友进球,这正是皇马与巴萨的区别所在。在巴萨,所有人都团结一致争取进球。”英国媒体《镜报》列出一份数据,皇马自2003年以来仅获得过3次西甲冠军、自2002年以来仅拿到过1次欧冠冠军、自1993年以来仅获得过2次国王杯冠军;而巴塞罗那自2009年以来拿到过5次西甲冠军,2次欧冠冠军和2次国王杯冠军;在克鲁伊夫看来,重金打造的皇马根本与巴塞罗那不是一个档次。

  除了怒喷皇马外,克鲁伊夫还讽刺英超,赞美尤文图斯。“西班牙和意大利足球取得了领先,英超令人失望。这再一次证明,金钱不是万能的。我说这话也同时在指代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他们的投入可比尤文图斯大多了。”克鲁伊夫继续说,“我对尤文图斯绝对尊重。他们不久前还在乙级联赛,但现在变得非常强大。皮尔洛经验丰富,他向我们展示了,看似简单的踢法也能很有魅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504302.shtml report 1514 克鲁伊夫认为皇马7年1冠太荒谬上周末,西甲联赛冠军悬念揭晓,巴塞罗那在卡尔德隆球场1-0击败马德里竞技后,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皇马4分,提前加冕冠军;之后,巴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