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放切赫?穆帅欲痛宰温格 点名两将:拿小老虎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太阳报》:穆里尼奥点名枪手2将
《太阳报》:穆里尼奥点名枪手2将

  种种迹象表明,切赫今夏离开切尔西已经是不可逆的事实,而最有可能得到捷克门神的就是蓝军的竞争对手阿森纳,据《太阳报》消息,穆帅对于切赫加盟阿森纳并不抗拒,但与此同时狂人却希望宰老对头温格一刀,穆帅希望阿森纳方面能将张伯伦或沃尔科特加入转会之中。

  众所周知,由于英足总颁发的新政策,英格兰本土球星俨然成了稀缺资源,这点在切尔西方面体现的最为重要,新赛季小法将不被算作本土培养球员,因此球队希望得到更多本土新秀。阿森纳边路快马沃尔科特一直是穆里尼奥欣赏的球员,而张伯伦则是英格兰国家队未来几年内的主力,他们都符合切尔西的选材标准。《太阳报》援引蓝军内部人士消息称,切尔西希望用切赫换的沃尔科特及张伯伦中的一人。

  对于阿森纳来说最为困扰的问题是,小老虎与枪手的合同只剩下一年,至今未能与球队就续约达成协议,尽管温格自信这位爱徒会留下,但最近几个赛季在枪手霉运不断的沃尔科特有可能选择换个环境,而温格的自信也曾经让他失去过无数队内核心。

  另一方面,包括亨利在内的众多名宿都认为阿森纳应该补强的位置是锋线而不是门将,亨利认为,尽管吉鲁本赛季表现不俗,但与争冠球队的顶级射手科斯塔、阿圭罗相比差距明显,最近几场联赛的破门乏术也表现出枪手锋无力的老问题。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504566.shtml report 1456 《太阳报》:穆里尼奥点名枪手2将种种迹象表明,切赫今夏离开切尔西已经是不可逆的事实,而最有可能得到捷克门神的就是蓝军的竞争对手阿森纳,据《太阳报》消息,穆帅对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